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求职必备:美容师求职简历模板

2012.07.0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求职简历是找工作的必备武器,所以美容师想要寻求一份好工作,那不能缺少求职简历的准备了。下面分享两则美容师求职简历模板,供美容师求职者参考!

美容师求职简历模板(二)

姓名:

年 龄: 1988年1月10日 工作经验: 一年以上

身 高: 婚姻状况: 保密

体 重: 55KG 现居城市: 广州

户 籍: 广州 性 别: 女

民 族: 汉族 政治面貌: 团员

工作经历

2008.10--2010.1 北京青格里咨询有限公司(民营企业) 工作职位:美容师离职原因: 工作描述: 在工作中态度积极,学习能力强,态度和蔼亲切

求职意向

月薪要求:面议期望职位:美容/美发希望工作地区:广州 海南 深圳希望就职行业:求职方式:全职职业状态:随时

工作能力及专长

我是一个在有着浓厚的中医氛围的院校里学习的中医美容,在学校的学习里使我有了一定的中医基础和西医的一方面知识。我在实习的时候有了一定的工作经验,我是在一家连锁的美容院里实习的。本人的性格有一点内向,工作认真积极,学习态度端正,随时都保持着学习的态度。今后我想从事美容师或美容导师的工作,因为美容导师更具有挑战性。

教育背景

最高学历:本科毕业学校:

所学专业:毕业日期:未填写

第一外语:英语熟悉方言:

教育培训经历

2007.9--2010.7 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中医美容 大专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