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2第二届中国美容业发展高峰论坛7月18日举行!

2012.07.0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第二届中国美容业发展高峰论坛暨2012全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美容SPA交流中心年会将于2012年7月18日至19日在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召开。在此,诚挚的邀请各级会员到会,共同探讨行业未来与发展!

论坛嘉宾:刘相秀 琉璃时光集团总裁

李晓宁 秀域美容连锁 CEO

黄晓慧 梦圆皇宫总裁

王 颖 美丽田园美容连锁CEO

刘 桐 女王集团总裁

陈 剑 中国消费者协会 法律部主任

苑 兵 中恒健医疗科技公司 总经理

张 轶 行业资深专家

王淑艳 玛萨美容连锁CEO

于 丹 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国学大师

中午 会议酒店自助午餐 (洲际酒店自助餐厅) 12:30 ~ 13:30

下午 第二届中国美容业发展高峰论坛

暨2012全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美容SPA交流中心年会

大会主持:杨 舒 (凤凰卫视主持)

一、 媒体信息发布

13:45 ~ 14:00

权威发布: 2011-2012全国美容化妆品行业消费发展报告

演讲嘉宾: 许景权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秘书长

主题内容: 美容SPA是一种生活态度还是一种时尚理念

演讲嘉宾: 邱小东 《中国美》 杂志运营总监

二、 专家主题演讲

14:00 ~ 16:00

主题内容: 从美容SPA行业定位与发展研讨----品牌·模式·管理与消费者

演讲嘉宾:1 苑 兵 以色列飞顿赛诺龙激光中国区 总经理

2 于 丹 北京师范大学教授 国学大师

下午 会议酒店下午茶歇 16:00 ~ 16:10

三、 高端圆桌论坛----“美容SPA今日谈” 16:10 ~ 17:50

1.主题内容:"真""伪"SPA之争---如何看待美容SPA概念引入中国后的继承与延展

主题诠释:SPA是个舶来品,从发源地的原汁原味就是“水疗”,也是一种奢华与文化品位的象征,但是在引入中国后,各种项目也引用了这个符号,美容SPA有很多种分类,有医学SPA、养生SPA、科技SPA、按摩SPA、香薰精油等等,各有侧重。终端消费者在选择SPA、关注SPA的时候他们往往很模糊化,也引发了“真伪SPA”的争议,一方认为,SPA必须原汁原味的引入与继承,否则滥用的话,将使SPA鱼龙混杂,良莠不齐,最终不仅伤害了相关企业,而且容易像美容行业的很多其他概念炒作一样,最终被市场淘汰或是没落。另一方认为SPA应该被本土化的元素融合,才能更适合今后的市场与发展持久。到底如何看待它的继承与延展,SPA未来发展中会否成为永葆长青的服务项目?

2. 主题内容:spa本身是一项服务,就像浴足、洗头一样。但是SPA却不仅仅是一项服务,它催生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生活态度,一份心灵深处的触动,也形成了一个特殊的产物--SPA文化,它是一种五感的追求,一种膜拜与崇尚,一种精神层面的拜祭仪式。每个人的看法都是不同的,“SPA今日谈”

主题诠释: 《中国美》杂志发起了一个持续性的活动“寻美中国”--寻找中国最美spa会所,本着记录者的媒体精神搜索、发现、发掘每一家美容SPA会所的大美,以最为原创的文笔、最为纯粹的镜头为中国美容SPA会所立言、立传。展示美容SPA会所高端之美的无上之境。对于消费者来说,什么是最美美容会所?对于业内专家来说,什么是最美美容会所?对于空间设计师来说,什么是最美美容会所?最终我们要探寻的是“SPA”文化的精髓与涵义。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