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5招心灵SPA助职场减压

2012.07.16 出处:138美容博客 作者:Nani 责任编辑:赖秋梅

推荐职场压力重重,常被上司、减薪、降职等冲击的喘不上起来。头痛、头晕、胸闷、焦虑一股脑儿的都加在身体上,心情也越来越坏,不知何时何地就会崩溃。

推荐职场压力重重,常被上司、减薪、降职等冲击的喘不上起来。头痛、头晕、胸闷、焦虑一股脑儿的都加在身体上,心情也越来越坏,不知何时何地就会崩溃。

如果你感觉高兴就拍拍肩膀,如果你感觉生气就拍拍腰,如果你感觉难过就跺跺脚……把心情换成动作,即得到锻炼,又得到好心情,一举两得。平静下来,闭上双眼,感受心灵的震动,不要在急躁的时候做决定。让心休息一下,沉思片刻,你会有更好的答案。

1、心情胖子。心情不好就大吃特吃,用食物来满足自己是最原始的变法,但是要有节制,于其做了身体胖子,不如做个心情胖子。

2、没事就动动。如果你感觉高兴就拍拍肩膀,如果你感觉生气就拍拍腰,如果你感觉难过就跺跺脚……把心情换成动作,即得到锻炼,又得到好心情,一举两得。

3、多沟通。敞开心扉,多与亲朋好友聊天,必要时还可以与上司谈心,当你将工作中的压力抒发出来的时候,必然得到了对方的关爱、回应和鼓励,甚至会给你提出很好的建议,这样压力自然就被化解了。

4、倾听心灵。平静下来,闭上双眼,感受心灵的震动,不要在急躁的时候做决定。让心休息一下,沉思片刻,你会有更好的答案。

5、发泄情感。找个好人,可靠的朋友。愿意听你倾诉的对象,打好预防针后,歇斯底里的发作一番,把心中的不快,一吐为净。

6、尝试打破现状。当你觉得日子一成不变时,应设法改善工作方法和尝试新的工作,你也可以主动要求多负担一些责任,或者自己去充电,如果可能的话,你也可以考虑转调部门,或者换个环境或工作方式等。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