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职场菜鸟必看的九大热播职场剧

2012.07.18 出处:世界工厂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职场剧,以职场斗争的故事参杂小我成长的阅历,让职场菜鸟在商战内幕中快速成长。下面,138job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职场菜鸟必看的九大热播职场剧。

职场剧,以职场斗争的故事参杂小我成长的阅历,让职场菜鸟在商战内幕中快速成长。下面,138job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职场菜鸟必看的九大热播职场剧。

《浮沉》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浮沉》,以一位菜鸟面临七亿买卖大单的职场生长史,为我们揭开一段职场复杂的故事。剧中白百合饰演的“乔莉”本是公司的一名前台,却由于偶尔的时机成功转型,然而她对商业一窍不通,于是她酿成了彻底的职场菜鸟。

在乔莉的职场生长中,观众感触到的是一个完全无任务实力甚至经历的年青人,是如何一步步的凭仗本人的起劲与毅力成功崛起的,从乔莉的身上,学到了不少职场新人的打拼的冲劲,作为观众无论是年青人还是成功人士,面临“乔莉”这个人物时慨叹都是很深的。

《杜拉拉升职记》

为何“杜拉拉”可以取得世人的喜欢,由于她在职场中时没布景,没有出众的学历,没有歪门邪道的心思,全赖本人的起劲一步步打拼到成功。这也代表了很大一部分职场人士的近况,138job小编认为观众天然喜欢看这类职场女孩如何在职场中突围成功,是看他人也是看本人,给他人的成功喝采也是给本人的将来加油。

《美人如云之无懈可击》

固然该剧也是走时髦职场的道路,又是以最炫的公关公司为职场布景,并且该剧云集很多帅男美人,他们不单拥有出众的样貌更有出众的职位,看起来似乎与实际生涯所脱节,会让观众发生间隔感。但假如细细看下去,以女主角“吕笑笑”的职场阅历来看,该剧照样很契合当下观众的心态的。乐观,刚强,不抛弃的精力,不只属于吕笑笑,也属于观众,就凭这点就可以拉近与观众间的间隔。

《律政佳人》

“女人自力”“男女对等”这是这部职场剧交给观众的最大印象,以四位专业女律师的角度,给我们观众传递女人自力男女对等的思维其实更有压服力。该剧固然并非讲述职场菜鸟的生长,但从另一个角度仪职场故事撼感人心,尤其是司法事情在普及律法以及警醒世人的还,更教会现代女人自力自强的认识。

《丑女贝蒂》

激发全球收视怒潮的电视剧《丑女贝蒂》固然曾经成为前史,然则提起这部电视剧良多人照样浮光掠影。丑女贝蒂以其肥丑甚至蹩脚透顶的时髦品尝,在其就职的时髦任务情况中笑料百出。这种布衣与顶级时髦圈的对对碰,任阿谁观众都不会随便错过的出色看点,并且最主要的照样贝蒂的职场成功阅历,在欢声笑语中,在夸大喜剧中,观众感触到贝蒂的仁慈和英勇,刚强与乐观,也由于贝蒂的精力深深鼓舞本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