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7月20日起海南连续两天举办招聘会,6000岗位等你挑

2012.07.19 出处: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日和21日海南连续两天的第三季“情暖天涯”大型综合人才交流会即将拉开帷幕,众多企业将云集省人力资源市场上演争夺“人才之战”。

20日和21日海南连续两天的第三季“情暖天涯”大型综合人才交流会即将拉开帷幕,众多企业将云集省人力资源市场上演争夺“人才之战”,旅游、服装、教育、建材、工程、食品、房地产、制药、金融、零售业等行业的用人单位将大量招聘人才,其中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法派集团和海南万家惠超市的招聘人数均超过160人。

外省集团公司扎堆选海南人才

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大力建设,推动海南本地企业的迅速发展,更吸引更多国内外企业进驻海南开办分公司、办事处。企业的发展需要大量的人才共创事业,借助7月份2012届应届毕业生的求职大军加入,招聘求职市场迅速升温,刺激企业释放更多岗位吸纳优秀人才加入公司谋发展。

据了解,温州市法派集团分公司在本次招聘会上,急需业务员、营销主管、设计师、行政人员、车工、流水线组长、副裁等职位,总需求人数约有163人。据了解,法派集团是获得200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最具竞争品牌50强排名第11位,服装品牌排名第1位的民营企业。广西百汇集团旗下的海南万家惠超市招聘27个岗位,招聘人数177人,其中收银员招40名、食品百货员工招30名、防损员25名。此外也有店长、客服主管、生鲜主管、百货主管、防损主管等中层领导职位。山西华宇集团旗下的三亚华宇旅业有限公司招聘土建预算员、装修预算员、机电安装预算员、材设主管、招商专员、现场主管、外联经理、行政人事、财务会计、种植主管等诸多职位,华宇集团是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民营企业。

企业行政岗位也招男性

记者在浏览招聘信息时发现,海南富山石化集团旗下的20万吨精细化工厂招聘的综合部人员,要求是25-35岁的男性,本科或以上学历,人事、行政、文秘类相关专业,要求具有一定文笔,会开车(拥有C1驾照),拥有行政、人事、后勤管理经验者优先。

据省人力资源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对于海南企业来说,招聘行政人员要求男性是属于极少数的,在职场上,除了少数的事业单位外,大多数的企业招聘行政人事方面的都比较倾向于女性,这次招聘会20万吨精细化工厂招聘行政人员能给想从事行政人事的男性一个难得的机会了。其外,富山石化集团还招聘安全总监、安全主管、采购主管、主管会计、项目经理、招聘市场部经理和办公室主任等中高层领导职位。

另外,从省人力资源市场提供的岗位表上,行政、财务、销售、工程、建材、教育等职位居多,招聘财务会计的公司有海南省生态研究院、正诚投资公司、海南云波建筑公司、忠华泰昌贸易公司、中南房地产、长安国际制药、绿芝园门窗有限公司、新正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