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男士美容院spa蕴含巨大商机

2012.07.25 出处:东方俊仕男士美容spa养生会所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十年前,国内女性的美容意识没有觉醒,一些女性大胆走入当时为数不多的美容院接受皮肤护理。同时一批有前瞻性眼光的先行者纷纷踏入spa美容行业开店办厂,短短数年的时间便造就了一大批百万富翁。

十年前,国内女性的美容意识没有觉醒,一些女性大胆走入当时为数不多的美容院接受皮肤护理。同时一批有前瞻性眼光的先行者纷纷踏入spa美容行业开店办厂,短短数年的时间便造就了一大批百万富翁。十年后的今天,高速的经济增长在城市催生了一大批男士白领,作为21世纪的新雅皮士,他们的spa美容意识开始萌芽,他们对新时代自我审美标准正在逐步改变,举止得体、仪容整洁、个性化标准取代了恒古不变的体格强壮、魁梧有力的力量型。男士对服饰、美容文化潮流的洞悉能力并不比女性差,对色彩的独特领悟能力更是不容低估,愈是事业有成的男性,愈关注自己的面子形象和健康。且相对女性而言,男性对品牌更忠诚,对价格的敏感度却较低。

无论是从市场前景还是目前的实际需求来看,现有的男士美容养生加盟市场还处于一触即发阶段。可以预计,男士spa加盟市场将成为一轮新的投资热点。如果现在适时切入男士spa领域,将会再现十年前的女性美容市场的掘金狂潮!

据美国《幸福》杂志最近公布的一份调查,美国男士去年的spa消费金额为95亿美元,平均每四个进入Spa养生休闲会所消费的人当中就有一个男性。这表明美国男士中越来越多人对spa新技术趋之若鹜,spa热潮正在加速席卷全球。Spa观念的改变将决定其市场前景的无限广阔!当前您选择了spa行业、选择了东方俊仕美容spa养生会所,也就标志着您选择了财富,准确把握了未来的市场导向,也奠定了市场先入为主、高利润回报、低行业竞争的有利基础。我们相信面对spa市场未来的发展方向,只有善于通过选择优化spa美容养生技术,整合整个系统的资源,以提升自身发展能力的经营者才是善于捕捉机会把握财富的高手!

------禅意SPA融入了西方的伏贴排毒SPA,中国佛学养生的理念—心灵SPA,中国中医理论、理疗技术(经络理疗,按摩理疗,穴位理疗,中药理疗),中国式至尊PSA美容养生的诞生定会引领世界SPA美容养生行业发展!

男士Spa养生休闲会所作为一座待挖掘的巨大金矿,此时正是切入的最佳时机,如何告别残酷竞争的昨天,迎来光辉灿烂的事业巅峰呢,正如名言所说“选择大于努力”。

如果您是一个激情与智慧并存的经营者,如果你有前瞻性的事业眼光,我们相信,你不会拒绝我们的合作,作为男士养生加盟在国内刚刚萌芽,却又在人们的消费意识中飞速蔓延的今天,我们的市场前景是不言而喻的,我们的利润也是极其丰厚的,而我们掌握市场先机后的竞争又是微乎其微的。加盟东方俊仕男士美容spa养生技术,我们将为您解决一切有可能成为经营中障碍的问题,我们有直营店的经营实践,有超强的核心能力、高端的技术品牌实力、营销实力、管理规范力、教育培训实力、有这样苦心经营有力的后备支撑,让您想不赚钱都难。

在市场经济竞争白日化的今天,你做好各种投资前的准备工作了吗,独立创业的艰辛加困惑,你也可能已体验,而对产品的选择,技术的开发,经营的技巧,管理的经验市场宣传,人力资源的储备等问题你怎样去面对?

男士美容spa美容养生技术一个国际性的技术品牌以独到的眼光超前的市场嗅觉,准确的市场定位及稳健的经营模式,成为spa领域中无可争议的引航者,越来越多的合作者尝到成功的喜悦,更多的有识之士追随着成功者的脚步纷到沓来。

21世纪是个合作的世纪,学习的世纪,东方俊仕男士美容spa美容养生技术以成熟的经营模式,先进而又科学的经营理念为你提供全面的市场调研、商圈分析、店铺设计支持、人事培训管理、开业筹备策划、区域保护支持、产品物流保障、信息网络平台、营销策划及帮助你解决创业中的各种问题创立一个共同的商业平台,打造男士美容加盟领域霸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