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2年美容化妆品防晒市场亮点和趋势

2012.07.2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雯琪 责任编辑:刘雯琪

每年夏季,防晒产品总是非常走俏,各商家也瞄准了这个时机,强力推销防晒新品和最新防晒技术。2012年,防晒产品迎来了一个怎样的场面?2012年防晒市场,到底还有哪些特色和新趋势?

又是一年夏日炎炎,阳光火辣的时节,每年的这个时候,防晒产品总是非常的走俏,各商家也瞄准了这个时机,强力推销防晒新品和最新防晒技术。那么,2012年市场上推出的防晒产品有哪些升级和变化?消费者对防晒产品有哪些要求,是否有新的变化?今夏,防晒产品又将迎来一个怎样的场面?138job编辑发现,2012年依然有很多打着含高科技成分、绿色、有机成分的防晒产品。而除了这些,2012年防晒市场,到底还有哪些特色和新趋势呢?

2012年防晒市场趋势

叶绿素防晒

叶绿素源自希腊语,美国医学研究人员在1200名病人身上进行临床试验后发现,叶绿素是一种天然的制药剂和高效解毒剂,同时也是一种可以用于防晒的天然成分。而这种防晒成分也已经在市场出现。

物理防晒、化学防晒与生物防晒为一体的最优结合

2012年,打着将物理防晒、化学防晒、生物防晒结合为一体的防晒品博得了很多消费者的亲睐。物理防晒防护范围广、分子量大、能给敏感肌肤安全的保障;化学防晒通过吸收紫外线,将光能转化为热能,质地轻薄,涂在皮肤上非常清爽;而生物防晒是通过配方中添加抗氧化成分,如绿茶萃取物,中和紫外线引发的自由基,很大程度上提高肌肤自身对紫外线的抵抗力。

防晒护肤一并享有

今年防晒产品与往年“百花齐放”相同中也有所不同,各厂商推出的防晒产品更专注于功能的升级和变化。一瓶防晒霜,可以起到防晒,护肤,美白的功效。虽然往年防晒护肤一瓶搞定的产品确实存在,但是今年似乎更加火热,而晒后修复产品也将会迎来很大的市场。

未来:从内到外的药片防晒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科学家正视图从浅海珊瑚中提取一种具有防晒功能的复合氨基酸,并制成防晒药品,帮助人们轻轻松松从内到外的防晒。据悉,该研究由英国生物技术和生命科学研究协会资助,药片将进行至少五年左右的人体试验和毒理学试验才能够投入市场。预计该药品定价不会太高,将走“亲民化”路线,这意味着防晒乳霜在未来很可能市场份额会大量减产。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