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资讯 首页 > 美业职场 > 专题资讯 > 正文

有没有节日,都享受自己的培训工作

2012.09.0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雯琪 责任编辑:刘雯琪

我做培训讲师已经有四年多,培育的学生现在很多都成了我的同事。作为一名企业内部讲师,虽然大家都叫我陈老师,但说实话从来没享受过老师的待遇,其实待遇对我们来讲也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得到学生的认可。

我做培训讲师已经有四年多,培育的学生现在很多都成了我的同事。作为一名企业内部讲师,虽然大家都叫我陈老师,但说实话从来没享受过老师的待遇,其实待遇对我们来讲也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得到学生的认可。每当学生们一个个走上工作岗位被医院提拔成为管理人员的时候我就很开心,因为我知道这里面也有我的辛勤劳动和付出。而我也很荣幸,被我们医院授予《优秀企业内训讲师》的荣誉。

教师节是应了中国人尊师重教的古老礼仪,值得推广。如果企业也能给我们这些讲师一些福利,那自然是很开心。如果教师节修假一天,我想陪着爱人孩子好好去放松一下,去野外烧烤,去山水之地玩耍。但是作为一名培训讲师,我还是希望在教师节当日能有学生送来祝福,学子记住老师感谢老师,这说明这位老师育人有方,教育合格。而我认为一名合格的培训讲师,一定要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丰富的社会阅历、良好的职业操守。

作为美业的一名培训讲师,我对自己的教学质量还是比较有信心的。都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作为一名培训讲师我要不断的输出知识,肯定就要不断的补充知识。所以在业余,我会保持学习的热情和习惯。我的学习方法主要是三个方面:第一多看对自己有用的书籍,利用上下班的车上,坐车的时候看书时间比较多,还有我习惯在自己的包里放一本书,空闲的时间都可以拿出来看看。第二是看电视,看有用的节目比如新闻节目,很多都可以作为案例的。第三,多和行业内的培训讲师聊天,学习别人的长处。

虽然如今,我也是一名传道授业解惑的美业老师,但我也有我生命里的恩师,我也在这借助138美容人才网这个平台,给我曾经的恩师说一句:节日快乐,一生幸福!

人物介绍:

姓名:陈丽

职位:培训讲师

工作单位:贵州利美康医学整形美容外科医院

美业教龄:4年多

获得荣誉:《优秀企业内训讲师》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