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男生女生面试着装五大忌!

2012.10.2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悠悠 责任编辑:朱宁

男士面试应穿什么服装?女生面试着装又该如何挑选呢?这是许多应届毕业生找工作时最头痛的问题,今天138就为求职者献上五条面试着装应注意的事项,供各位参考。

男士面试应穿什么服装?女生面试着装又该如何挑选呢?这是许多应届毕业生找工作时最头痛的问题,今天138就为求职者献上五条面试着装应注意的事项,供各位参考。

一、勿炫富

参加面试时,穿着应简约、得体、大方,不要穿浑身名牌出来炫富。浑身名牌,常会给人“败家”、“个性娇纵”、“不肯吃苦耐劳”的负面印象,就算是应征精品业的工作,也不必如此。不过,拎一只材质好一点的名牌包,是被许可的,但最好品牌的Logo不要太明显。

二、没必要太时尚

倘若参加比较正式的单位面试时穿着切忌花俏,什么朋克风啊~lady gaga风啊……就不要穿出来,太过于时尚,给人不专业的负面印象。即使是面试关于时尚流行的企业也没必要一开始就大摆夸张气势。

三、宜淡妆忌浓妆

面试时至少要对得起观众吧……化个淡妆是对别人的尊重。但不要化非主流妆容、烟熏妆等,使用假睫毛、做水晶指甲等太过浓烈的装扮也要避免,会让面试官认为你华而不实。

四、山寨“犀利哥”:out!

时尚流行的破洞裤还是留在家穿吧,职场上不欢迎另类时尚,如此犀利哥装扮,只会给人邋遢的感觉,没有诚意。别忘了着装干净整洁是面试装的第一要务,至少把衣服洗干净、熨平整再去。

五、不要扮可爱

步入社会,你就不再只是爸妈手心里的乖宝贝了,在单位谁有时间和耐心哄你呢?快把内心的幼稚都收起来,把身上的动物挂件、草莓发夹和卡通包包通通换掉,好好去面试吧!

当然,没有什么以不变应万变的标准版武器,建议各位学弟学妹先根据自身特点和求职单位做个分析。最好事先到心仪单位踩个点儿,看看人家的员工都穿什么,按照对方公司文化来装扮自己,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