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大牌化妆品集体“发嗲卖萌”

2012.11.15 出处:华商晨报 作者:张璇 责任编辑:朱宁

倩碧继去年推出“蜡笔小胖”后,在今年9月,又加入8款新产品,分别命名:淑女小胖、婉约小胖、明艳小胖、加州小胖、粉嫩小胖、萝莉小胖、媚力小胖、摩登小胖。造型讨喜,且名字又惹人喜爱。近阶段,众多大牌化妆品牌也开始集体“发嗲”,来一次秀“萌”大集结。

女人对“可爱”风的东西似乎天生就没有抵抗力,蝴蝶结、蕾丝边、卡通玩偶,总是能吸引女性的目光。

近阶段,众多化妆品牌也开始集体“发嗲”,来一次秀“萌”大集结。

化妆品牌争相秀可爱

倩碧继去年推出“蜡笔小胖”后,在今年9月,又加入8款新产品,分别命名:淑女小胖、婉约小胖、明艳小胖、加州小胖、粉嫩小胖、萝莉小胖、媚力小胖、摩登小胖。造型讨喜,且名字又惹人喜爱。

兰蔻为了配合其11月奇迹底妆家族隆重登场,携手风靡全球的知名年轻艺术家Andrew Yang,为兰蔻量身打造两款不同妆容的限量版精美娃娃,作为礼品配合销售。

同时打“娃娃可爱风”的品牌还有植村秀,卡尔小姐系列彩妆由有“时尚大帝”之称的卡尔·拉格斐先生亲自操刀设计,红色的媚眼,齐齐的刘海,俏皮的领带将卡尔小姐塑造成新时代的“欢型萝莉女”,卡尔系列每个产品上都有卡尔小姐可爱的身影。

除此之外,娇兰、科颜氏等品牌也在今年推出了可爱感十足的产品。

个性化妆品吸引眼球

近日,记者在沈阳市场走访发现,主打“可爱风”的化妆品销售情况确实很好。

据植村秀店员介绍,卡尔小姐产品尚未上柜,就有许多消费者来到柜台要求订货。卡尔小姐系列产品到柜后,销售情况非常好,每天约占柜台销售的三分之一左右。

娇兰的小黑裙在今年七月登陆以来,也一直有着骄人的战绩,据沈阳中兴娇兰专柜的BA介绍:“小黑裙香水的销量占我们柜台香水销售的五成以上,前一段时间都断货了,最近才刚补的货品又快卖完了,大瓶的只剩一瓶了。”另外,兰蔻Andrew Yang限量版娃娃最近也有许多人询问促销的方式。品牌给消费者一个“可爱的微笑”,消费者回报的是无限的热情。

御姐也爱“萝莉”风

记者随机在商场采访一位正在挑选化妆品的消费者姜小姐,当记者问到是否会考虑买“可爱风化妆品”时,她表示:“挺喜欢的,最近也关注了一些。我虽然已经不是小女生的年龄,但是看到这些很萌很可爱的东西时,还是HOLD不住啊。”

由此可见,在这场秀“萌”风潮中,中招的可不仅仅是小萝莉,御姐同样受不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