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年末跳槽原因分析 美业如何留住人才

2012.11.2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临近年底,大部分美业人才都在积极做跳槽的准备,为下一步的发展做好铺垫。人才流失这对于美容企业来说是个严重的考验,应该如何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以下年末跳槽原因大分析,帮助美业留住人才。

1、帮助员工明确企业发展前景。

想要员工与你的企业共同进步发展,这就必须帮助员工明确企业发展前景,表明他们在以后的发展中需要转换什么样的跑道,而不是让员工提心吊胆,不知道自己的未来在调整中将接受什么样的命运。

2、帮助员工做职业规划。

做好职业规划不仅可以有效帮助员工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还能让他们在美容企业中得到认可,适当满足员工的成就感,进一步让员工感受美容企业对他们的信任,自然而然就能很好的留住员工。

3、年度激励。

除了让员工看到美容企业的发展前景,以及自己的未来发展规划外,还需要适当给予员工必要的年度奖励,这一定程度上帮助他们满足物质层面最需要的一个因素。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