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图文]凭什么你就不能是富豪

2012.12.0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梼杌 责任编辑:张青青

每到发工资时,当自己拿着与付出不成正比的工资,总是会感叹。每到该往银行进账时,看着可怜的几个零,总是会感慨。也许富豪们动动手指就有百万,甚至千万的进。到底你和富豪的差别哪?凭什么你就不能成为富豪,本文小编将告诉你不能成为富豪的七大原因。

每到发工资时,当自己拿着与付出不成正比的工资,总是会感叹。每到该往银行进账时,看着可怜的几个零,总是会感慨。也许富豪们动动手指就有百万,甚至千万的进。到底你和富豪的差别哪?凭什么你就不能成为富豪,本文小编将告诉你不能成为富豪的七大原因。

你之所以不是富翁是有原因的:第一,你让自己接受了“金钱并不重要”这个观点。

人们很不幸地沦为“金钱并不重要”这个谎言的牺牲品。这正好也说明了他们财务紧张的原因——如果你认为拥有大把大把钞票不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那你自然不会成为富翁。

如果你觉得鹦鹉对你来说一点都不重要,你会买下一只来当宠物吗?当然不会!只有你非常非常想要得到一样东西,你才会有可能获得它。

如果拥有一幢房子或公寓是你最最渴望实现的目标的话,那你最终住进一幢房子或公寓的机会就很大。如果生存是你眼下最最紧要的一件事,那么你会为了生存付出一切,但你的人生不会走向富足,因为富足对你来说一点都不重要。

生活中的成功与我们对此事的在意程度密切相关。要是你生活中缺失了某样东西,那是因为你没有给予它足够的关注。你应该把挣钱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因为金钱决定了你衣食住行的品质,也决定了你所能接受的教育、医疗的好坏。拥有财富,你可以帮助更多的人,还能让子女过上更好的生活。

第二,你自认为不够格成为富翁:成百上万的人每天都被各种财务问题困扰着,仅仅是因为他们不相信自己能成为富翁。“财富只属于别人”,这是多数人头脑中所持有的成见,而这种想法的源头却来自于好心的父母、善良的信仰,以及媒体的宣扬。虽然我现在已经摆脱了这些想法的束缚,但我过去也碰到过这些问题。

如今我所持有的观点就是:“如果你能做得到,那我也可以,甚至可以做得比你更棒、更快、更好。”这并不是说我变得傲慢了,而是我发现世上没有重要的人和不重要的人这种说法。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同等重要的,我们每个人都理应得到各自真正想要的东西。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