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3年法定节日放假安排及请假攻略

2012.12.1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2013年法定节假日放假安排表出炉了,不少网友觉得2013年放假安排不合理,比如:元旦放假安排节后要上8天班,很多人都表示“出乎预料”。如何对2013年长时间上班没有休息的话,不妨请假或调休。以下是2013年请假攻略,供参考!

2013年法定节假日放假安排表出炉了,不少网友觉得2013年放假安排不合理,比如:元旦放假安排节后要上8天班,很多人都表示“出乎预料”。如何对2013年长时间上班没有休息的话,不妨请假或调休。以下是2013年请假攻略,供参考!

元旦

放假安排:1月1日至3日放假调休,共3天。1月5日(星期六)、1月6日(星期日)上班。

请假攻略:如果你们公司福利好,5日和6日不用上班的话那中间的4号就请假。

春节

放假安排:2月9日至15日放假调休,共7天。2月16日(星期六)、2月17日(星期日)上班。

请假攻略:2月9日~15日放假七天,后面连接长时间上班了,所以还是不要请假或调休了,以免春节后长时期不上班体力不足。

清明节

放假安排: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7日(星期日)上班。

请假攻略:若需要,可以将4月1日到3日请假或调休吧,这样的话就一共有八天的假期了。

劳动节

放假安排: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27日(星期六)、4月28日(星期日)上班。

请假攻略:5月2日和3日请假两天,5月4日和5日是双休日不上班又两天,所以一共有七天假期了。

端午节

放假安排:6月10日至12日放假调休,共3天。6月8日(星期六)、6月9日(星期日)上班。

请假攻略:6月13日和14日请假或调休两天,然后6月15日和16日是双休两天,一共有七天的假了。

中秋节

放假安排:9月19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3天。9月22日(星期日)上班。

请假攻略:中间的9月16至18日三天请假或调休吧。

国庆节

放假安排: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上班。

请假攻略:10月1日至10月7日放假七天,前一天9月30日周末双休一天,所以这里有八天假了吧。后面的10月12如果要上班的话那就不太好请假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