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市民惨遭“毁容” 美容院说“审美观不同”

2012.12.18 出处:大河网 作者:悠悠 责任编辑:李双顺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三门峡市的王某本想通过整容使自己更漂亮一些,却不料惨遭“毁容”,且该美容院以个人审美观不同为由拒绝赔偿。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三门峡市的王某本想通过整容使自己更漂亮一些,却不料惨遭“毁容”,且该美容院以个人审美观不同为由拒绝赔偿。

2008年2月9日,市民王某经人介绍,与朋友到市区一家美容院做医学隆胸整形手术。后因考虑到隆胸手术有风险,王某遂决定不做隆胸手术,改做眼部去脂、双眼皮手术,共花去费用4200元。然而手术后,王某却发现自己的左、右眼眼睑宽窄明显不一致,找该美容院讨说法,对方却以个人审美观不同为由拒绝赔偿。

一气之下,王某一纸诉状将该美容院告上法庭,要求赔偿其因整容失败造成的损失。根据两者的关系,法院认为双方已形成医患关系。据此,三门峡市中院遂依法作出判决,判决该美容院退还王某整容手术费4200元,赔偿其精神抚慰金5000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