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面试必杀技:性格测试题目

2013.01.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在面试应聘者之前,主考官经常会拿一些面试测试题来考我们的应聘者,看是否真的适合这份岗位。以下提供了性格测试面试题目,供主考官参考!

在面试应聘者之前,主考官经常会拿一些面试测试题来考我们的应聘者,看是否真的适合这份岗位。以下提供了性格测试面试题目,供主考官参考!

1.你何时感觉最好?

a)早晨

b)下午及傍晚

c)夜里

2.你走路时是……

a)大步的快走

b)小步的快走

c)不快,仰著头面对著世界

d)不快,低著头

e)很慢

3.和人说话时,你……

a)手臂交叠的站著

b)双手紧握著

c)一只手或两手放在臀部

d)碰著或推著与你说话的人

e)玩著你的耳朵、摸著你的下巴、或用手整理头发

4.坐著休息时,你的……

a)两膝盖并拢

b)两腿交*

c)两腿伸直

d)一腿卷在身下

5.碰到你感到发笑的事时,你的反应是……

a)一个欣赏的大笑

b)笑著,但不大声

c)轻声的咯咯地笑

d)羞怯的微笑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