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3年大寒节气问候短信大盘点

2013.01.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马上我们要迎来二十四节气中最后一个节气大寒,这也预示着天气将变得越来越冷,在此不妨发送大寒节气问候短信,给你的亲朋好友,提醒他们做好防冻措施。以下是2013年大寒节气问候短信盘点,供参考!

马上我们要迎来二十四节气中最后一个节气大寒,这也预示着天气将变得越来越冷,在此不妨发送大寒节气问候短信,给你的亲朋好友,提醒他们做好防冻措施。以下是2013年大寒节气问候短信盘点,供参考!

1、寒风呼啸,思念百折不挠;雪花冰冷,友谊始终温存;晨霜冰冻,惦记充满温暖;浓雾弥漫,情意不会凌乱;短信传递,关怀送至你心;大寒节气,祝福温暖身心。愿朋友幸福安康,快乐无忧!

2、寒意芬芳乱,寂寞触动了指尖,孤云冷却了缠绵,鸿雁已走远,看浮云片片天地宽,添了问候与牵挂,阑珊了情谊点点,大寒时节来临之际,情谊绵绵,愿你多保重,身暖心更暖!

3、大雪纷纷挡不住春天的脚步,寒风呼啸遮不住问候的声音,天寒地冻也不能阻住心灵的交流。大寒到了,注意保暖,早睡晚起,保重身体。祝你健康快乐!

4、大寒艳阳不觉暖,西北风吹只感寒。偶尔遇有时日暖,出门活动晒太阳。运动健体筋骨强,养生进补鸽肉汤。慢炖细煨品味鲜,再饮美酒赛神仙。祝福朋友好身板,安康平顺最吉祥。

5、大寒来到雪花飘,山河锦绣银蛇舞。红梅朵朵雪中放,艳阳高照幸福来。真情一片越冰海,祝福声声吉祥在。祝你大寒体康泰,快乐生活永相伴!

6、大寒节气,风云突变。幸福风越刮越猛,送去吉祥无数。好运雪越下越大,送去如意若干。祝你万事顺利。大寒节气快乐。

7、大寒养生有窍门,不可大意把病找。锻炼最宜日出后,以免温度过低得感冒。脸部双手冷水洗,血脉循环强体魄。睡前热水多泡脚,有助睡眠习惯好。愿你平安快乐过大寒,健康生活永不离!

8、大寒时节北风吹,雪花漫漫万物眠。天寒地冻莫大意,及时添衣御严寒。加强锻炼身体棒,血脉通畅保平安。心情舒畅精神好,健健康康过大寒。愿你如意快乐,健康永葆!

9、大寒来临寒风冽,雪花飞舞寒意浓,意犹未尽思念长,吾将伴随你心灵,他乡可比咱家冷,提醒加衣添一层,一条短信三冬暖,祝福尽在不言中!大寒时节,注意保暖!

10、大寒时节又来到,温馨提示少不了,早睡早起身体好,防寒御风要做到,每晚睡前烫双脚,补肝益气疾病掉,心情舒畅保持好,黄绿蔬菜顿顿妙,小小口诀心中咏,保你今冬壮又健。祝愿您健康平安度大寒!

11、大寒节气来到,温馨祝福送上。天已冷到尽头,爱你没有尽头。幸福层层加码,平安步步提升。祝你好远相伴,开心快乐不断。

12、雪花染白了大雪,冰冻不了对你的思念之情;寒风呼啸着枝头,吹散不了对你的牵挂之心;冰冷涵盖着大地,阻挡不了我对你的温暖问候。大寒节气,愿我的问候带给你温暖,祝你幸福安康,快乐无忧。记得加衣喔!

13、大寒来临气温低,添衣加帽护腰膝,早睡晚起养精锐,劳逸结合身体健,养成泡脚好习惯,畅通血脉好睡眠,生姜红糖煮水饮,温散风寒周身暖,小米熬粥多喝点,健脾养胃功效显。情浓关怀已送到,愿你快乐安康伴!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