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揭秘2013年12星座职场保鲜大法

2013.01.16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当今职场藏龙卧虎、新人辈出,每个人都必须时刻保持一种竞争的态势,才能更好地适应职场变化。那么,适合12星座职场人的保鲜大法是什么呢?即刻来支招。

当今职场藏龙卧虎、新人辈出,每个人都必须时刻保持一种竞争的态势,才能更好地适应职场变化。千万别认为,打拼一段时间后,就有了“老本”,因为一不小心,你就有可能折旧成“职场处理品”,面临种种职业危机。所以职场人从身体、心态、知识结构等方面持续保持竞争力也就势在必行。那么,适合12星座职场人的保鲜大法是什么呢?即刻来支招。

白羊座

白羊座在职场上常保持天真无邪的童心,对周围的同事说话总是掏心掏肺,把他们当做是朋友。心机不够重,城府不够深,在某种程度上并不利于职场的发展。特别是那些职场爱抱怨的祥林嫂式人物或那些愤世嫉俗的阿Q式人物,他们会拉你沉沦。应当在职场上多结交那些充满生活热情的人,以此看到更多的人生希望。

金牛座

当职场遭遇困境时,金牛座的悲观情绪较为凝重,也很容易对当前的工作产生倦怠感,从而会选择消极的方式,以此来逃避面对这些挫折跟磨难。但是,令你开心的事不在别处,就在你身上。因此,找出自身的情绪高涨期,不断激励自己,培养积极乐观的心态,在工作中自然会精力充沛,遇到再大的风浪也会勇往直前。

双子座

双子座头脑中充满许多新奇的想法,但很难将其付诸实现。不是半途而废,就是被同时出现的多个新想法弄得不知所措,进退两难。双子座要时刻提醒自己,锻炼即刻行动的能力。充分利用对现时的认知力,既不沉浸在过去,也不盲目地寄希望于未来,要著眼于今天,把握好现在,学会脚踏实地、注重眼前的行动。

巨蟹座

性格脆弱的巨蟹座,喜欢离不愉快的事远远的(因为自身易受各种烦躁不安的影响),所以他们不愿直面职场中的冲突矛盾以及挫折、困难,所以常常努力幻想并实践能让自己生活风平浪静的方式,而无视职场危机的存在。其实这种做法并不明智,巨蟹座应当学会从内心不断挑战自我,培养坚韧坚强的美好品格。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