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大批化妆品汞含量严重超标24倍

2013.01.17 出处:潇湘晨报 作者:张莹 责任编辑:朱宁

2013年1月17日,记者昨日获悉,宁乡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对化妆品经营店进行了监督检查。其中查处大批化妆品汞含量严重超标24倍,砷超标4.6倍。目前执法人员已经查封了经检验不合格的化妆品。

本报长沙讯 1月16日记者获悉,宁乡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对化妆品经营店进行了监督检查。在县城八一路的一家化妆品经营店,执法人员送达了一份化妆品检验报告:标称为“特效美白祛斑王”的产品,检验结果为“砷超标4.6倍,汞超标24倍”。当场,执法人员查封了经检验不合格的化妆品,责令限期整改。但该店负责人拒绝在检验结果告知书上签字,也拒绝提供相关票据和进货渠道。

随后,药监部门对该店陈列柜上的化妆品随机抽样检查,发现该店涉嫌销售不符合要求的化妆品达27种,货值金额10935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