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珀莱雅CEO方玉友荣膺2012年度十大“风云浙商”

2013.01.18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张青青

1月16日晚,备受瞩目的 2012年度十大“风云浙商”颁奖典礼在杭州洲际酒店隆重举行。经过评委会长达3个月的筛选和网络投票,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CEO方玉友先生荣膺2012年度十大“风云浙商”,成为本土美妆品牌首位获此奖项的企业家。

浙商作为浙江经济舞台上最闪亮的明星,是浙江经济最宝贵的人文资源,也是国人解读浙江经济、浙江速度、浙江精神的一种范本。

1月16日晚,备受瞩目的 2012年度十大“风云浙商”颁奖典礼在杭州洲际酒店隆重举行。经过评委会长达3个月的筛选和网络投票,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CEO方玉友先生荣膺2012年度十大“风云浙商”,成为本土美妆品牌首位获此奖项的企业家。

同时当选的还有:巨星控股集团董事长仇建平、杭州老板电器董事长任建华、浙江精功集团董事长金良顺、杭州宏胜饮料集团总裁宗馥莉、今飞控股集团董事长葛炳灶、广厦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楼明、奥康鞋业董事长王振滔、浙江海正药业董事长白骅、广博集团董事长王利平。

颁奖礼上,方玉友先生以一身干练精致的黑西装亮相,接受来自浙江人民的肯定和祝福。上台领奖时,他经过嘉宾席特地与宗庆后握了握手,在主持人白岩松的追问下,他才透露,原来宗庆后正是自己的偶像。五年前,他曾作为来宾在台下观看颁奖,当时就为自己订下了五年目标:登上这个舞台,捧起这这座奖杯。五年的奋斗终于不负他所愿。

当晚,评委会给予方玉友先生唯美而又兼具涵养的评价:世间的美丽千万种,他唯独钟情中国之美。十年光阴,他寻寻觅觅,发现美,滋养美,直至成为美。美丽加内涵,品牌加营销,狼性文化与感恩文化结合中,品牌之花,终于优雅绽放。

方玉友先生表示,“风云浙商”的奖项是对浙商的最高礼赞,他希望十年后,自己率领的珀莱雅团队也能不断创新进取、快速增长,“在赢得中国消费者认可的基础之上,让中国的珀莱雅成为世界的珀莱雅”。一句句真挚又朴实的话语博得台下阵阵掌声与欢笑声。

据悉,“风云浙商”评选活动由浙江广电集团主办,浙江经视、钱江晚报、《浙商》杂志承办,省商务厅、省侨办、省经合办、省工商联、省青年联合会协办。该评选从2003年开始至今已是第十届,它如同一部纪传体史书,以人物为纲,勾勒出了浙江经济的历史画卷。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娃哈哈集团的宗庆后、吉利汽车的李书福……一个个响当当的名字和人物都曾为这部史书划下苍劲的一笔。今年的“风云浙商”评选以“实业、回归、传承”为主题,展示了浙商在2012年的奋斗、创新与拼搏。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