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女子遭遇“美容陷阱” 无奈花掉5000元

2013.02.09 出处:城市商报 作者:吴籽 责任编辑:张青青

闹市商圈,年轻的“大学生”找人做问卷调查,看似真诚的样子让不少市民不忍拒绝,驻足填写个人资料。谁料,这仅仅是一切的开始,填写完问卷后,市民会被这群年轻女子拉进一家美容院,然后强行消费,最后花上数千元,而且没有任何消费发票和收据

闹市商圈,年轻的“大学生”找人做问卷调查,看似真诚的样子让不少市民不忍拒绝,驻足填写个人资料。谁料,这仅仅是一切的开始,填写完问卷后,市民会被这群年轻女子拉进一家美容院,然后强行消费,最后花上数千元,而且没有任何消费发票和收据。本报联合市消保委在此特别提醒广大市民:节假日期间,小心这种以美容问卷调查开始的“美容陷阱”。

被强行消费5000元

家住吴中区的刘小姐(化名)昨天向本报热线打来电话,倾诉自己遭遇的一次“美容陷阱”。2月2日下午2点左右,她到观前街逛街,在途经宫巷时,被两个发传单的年轻女子拉住,“她们说她们是学生,寒假打工在做一份问卷调查,我不好意思拒绝,就做了。”刘小姐说,填写完一张问卷调查后,另外一女子非常诚恳地走了上来,邀请她去她们店里做免费体验。

随后,刘小姐被带到一家美容院。进去后,好几个年轻女孩围了上去,不由分说给她做了一个肩颈护理。做完护理后,一名美容师很是慎重地告诉刘小姐,“你的心肺脾有问题,需要找专家做进一步咨询。”这位美容师随后拉着刘小姐说道,“你真是太幸运了,今天专家就在店里。”随后,一个自称“林老师”的女子出现了,一边说着刘小姐的各种严重性身体问题,一边不停地给她做着三椎按摩。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