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海南年后招聘会2月20日举行 提供1万多个岗位

2013.02.17 出处:南国都市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据悉,海南省人力资源市场将在2月20日(周三)举办超大型招聘会,参会企业高达250多家,首场招聘会提供1万多个岗位,意味海南省将迎来人才招聘高峰。

据悉,海南省人力资源市场将在2月20日(周三)举办超大型招聘会,参会企业高达250多家,首场招聘会提供1万多个岗位,意味海南省将迎来人才招聘高峰。

据悉,2月20日(星期三)第一场是“金蛇贺岁”新春招聘双选会;2月份在22日、23日、27日还有3场招聘会。3月份将有14场招聘会陆续举行。

2月20日的招聘会上,各类型企业将为我省的人才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如海南百莱玛度假村招聘人数多达500人,招聘岗位有各部门负责人(财务经理、行政经理、销售总监、公关经理、工程经理等)、还有行政人事专员、质检专员、培训专员、总经理秘书等热门职位;海南华东高尔夫学校招聘教务科长、韩语英语教师、高尔夫专员旅游服务专业教师、行政办公室主任;中国光大银行海口分行招聘销售经理;海南健昆医药有限公司招聘副总经理、营销助理、招商专员等。

据了解,海南金海浆纸业公司将面向社会招聘500多技术员、海南航空食品公司招聘配品员,回收员等普工工种;海南成龙条码印务公司招聘30名生产技术、机长、副手、生产部经理助理、车间安全管理员;海南晨润房地产公司招聘测量助理、施工员、电焊工、杂工等职位。海南正业中农高科公司招聘现场检验员、内检员、车间操作工等。

另外,招聘行政人事岗位的公司有军宏花园宾馆、西双版纳州龙新橡胶有限公司、海口裕祥隆实业有限公司、海南金世纪房地产经纪公司、海南海平达实业有限公司、海南珠江源高级职业技术学校等多家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三一重机公司以重金争夺人才,财务总监年薪10万、融资专干和法务专干月薪5000元以上,总经理助理5000元以上,服务工程师5000元以上,服务部长助理4000元以上,配件主管4000元以上,会计4000元以上,以上的岗位另加绩效工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