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美容师招聘信息怎么写才能吸引求职者?

2013.05.0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现在越来越多美容院老板抱怨招聘不到人,这到底为啥呢?原因有可能是招聘信息不吸引人,那到底美容师招聘信息怎么写才能吸引求职者呢?不妨看看下面分享的技巧及范文!

现在越来越多美容院老板抱怨招聘不到人,这到底为啥呢?原因有可能是招聘信息不吸引人,那到底美容师招聘信息怎么写才能吸引求职者呢?不妨看看下面分享的技巧及范文!

美容师招聘广告范文

招聘人数:30 待遇水平:6000~7999元(年薪:6到10万元)

工作经验:不限 工作地区:广东

性别要求:女性 学历要求:不限 年龄要求:18到35

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职责说明:

1、负责为美容院沙龙客人提供专业的美容服务。

2、讲究职业道德,做到文明服务,保持美容的高水准服务,维护公司声誉。

3、定期建立贵宾及常客档案,了解他(她)们的爱好、要求及皮肤的特性,以便更好地提供服务。

4、负责保管美容及按摩工具,对工具、美容用品的采购提出建议。

5、参加美容院晨会,完成每天工作流程报表与每月总结报表。

6、完成店长安排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皮肤好,仪表大方,熟悉美容产品和手法,

2、持有美容师证书者、有美容院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善于沟通,服务意识强,工作耐心细致;

4、吃苦耐劳,爱岗敬业,良好的个人素质,较高的职业素养和道德;

5、性格开朗乐观,积极向上,团队协作能力强。

美容师招聘信息怎么写?

138job提醒美容企业:在招聘的时候,招聘广告一定简明扼要,突出你公司的特点和优势,这也是一种公司广告,也是另一种形式的公司广告。比如您的职位、招聘数量、招聘要求、岗位待遇、岗位职责和鲜明的联系方式。

其次, 想要成功招聘到满意人才,与其到综合性的人才招聘网站,不如到专业的美容人才网去招聘,比如上138美容人才网去发布美容师的招聘信息,更具有针对性。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