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第六届中国纺织服装行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隆重启幕

2013.05.23 出处:中国服装人才网 作者:俞乐 责任编辑:陈红

由中国服装人才网、中国纺织人才网联合举办,服装经理人、中国服装雇主研究机构特别支持,以“引领雇主典范 成就行业人才”为年度主题的2013第六届“中国纺织服装行业最佳雇主暨杰出HR经理人评选活动”再次盛装起航,进入报名申请阶段。

第六届中国纺织服装行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隆重启幕

由中国服装人才网、中国纺织人才网联合举办,服装经理人、中国服装雇主研究机构特别支持,以“引领雇主典范 成就行业人才”为年度主题的2013第六届“中国纺织服装行业最佳雇主暨杰出HR经理人评选活动”再次盛装起航,进入报名申请阶段。

历经五届的成功积淀与发展迈进,由CFW人力资源研究机构发起的垂直于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的“最佳雇主”、“杰出HR经理人”系列评选已然成为参选覆盖面广而优、活跃度稳而高、多维评选体系科学准确、访谈调研等同期活动丰富而深度的专业化、公益化的年度盛事,在积极推进行业雇主品牌及人力资源管理建设方面,广受业界好评。

而2013的再度起航在继续推进、深化雇主品牌、人力资源管理发展的宗旨下,将主题定位为:引领雇主典范 成就行业人才。面对当下纺织服装行业企业所处的战略同质化、知识资本化、人才竞争化的时代背景,“雇主品牌”已与“产品品牌”和“服务品牌”一样,日益得到广泛认可及重视,肯定、表彰典范雇主并形成偕同效应,引领促进创新建设成必然之势与此同时,伴随着十八大所提出的“加快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和政策创新”举措;行业人才对就业质量的更多关注,成长与成就的更高需求,尊重人才、成就人才并建设独特的、具有优势的人才发展战略成为了行企发展战略的“风向标”和“路线图”。

2013最佳雇主评选将着力围绕“人才招聘与人才测评、工作能力评估管理、员工培训发展管理、薪酬福利管理”等四大体系建设及若干辅助经济指标来考量企业的“雇主品牌化进程及推进力度”,最终评选产生“最受大学生关注雇主”、“最受职场人关注雇主”、“人力资源典范雇主”、“社会责任典范雇主”、“年度最佳雇主”五大细分奖项。2013最佳雇主的获评,有效助力有远见卓识的企业创建优秀雇主品牌,提升招聘软实力,汇聚海量杰出人才,领跑人才争夺战!

2013杰出HR经理人评选,则在12年的成功运作基础之上,继续从“品德品质、执行实践、招聘管理、员工发展、劳动和谐、团队评价”六大维度开展公平、公正、公开的综合评比,最终产生年度标竿示范HR经理人,其中并设“最佳伯乐奖”、“最具创新奖”、“最具潜力奖”、“最具人气奖”、“杰出成就奖”等五个单项奖项。2013杰出 HR经理人的获评,有效体现其所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环境的有序健康,更能以纺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这一侧面,充分展现在2013年度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实践的优秀水平提升和高速发展进程。

本届评选报名申请于2013年5月20日至2013年9月15日热力展开,活动将面向全国纺服企业单位及人力资源工作者(HR经理级别及以上)公开征选评比。欢迎各纺织服企雇主及HR经理人踊跃报名参选。

更多信息详情请登陆:“第六届中国纺织服装行业最佳雇主暨杰出HR经理人评选活动”专题页面进行详细了解与报名。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