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职场凡人晋级到栋梁之才的4大升职法则

2013.07.0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俗话说的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在职场中每个人都不希望自己只是原地踏步的,因为这是影响升职加薪的重要因素。如何从一个职场凡人跳级到公司的栋梁之才,下面这些建议会给你一些帮助,让你有朝一日可以获得升职。

俗话说的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在职场中每个人都不希望自己只是原地踏步的,因为这是影响升职加薪的重要因素。如何从一个职场凡人跳级到公司的栋梁之才,下面这些建议会给你一些帮助,让你有朝一日可以获得升职。

案例

小王和小李两个人是大学同学,毕业后同时来到了一家广告公司工作。刚开始的时候,两个人工作内容一样,都是公司的业务员,每天上下班都在一起,住宿也在一起。可是,一个月后,情况发生了变化,小王做了一个大单子,拉到了一个很大的客户,这让小王不仅仅在工资上的收入远远超过了小李,而且领导对待小王和小李两个人的态度也有了很大的不同。转眼三个月的试用期就到了,小王由于工作业务出色,被调到了公司的核心部门工作,小李勉强通过了试用,只能在原来的工作岗位上做一个业务员。

相信每个职场人都希望自己能升职,可单从一味的和同事对比,却没有找出根本原因的所在,这也是很难让自己进步的重点。所以想要职场升职成功,不妨看看以下提供的4个成功法则。

职场升职法则: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

不要以为只有上司才是最能帮得上忙的人。根据调查,大部分得到跨级提升,并且在事业早期便获得了成功职场人士往往在公司其他部门至少有十个可以帮助他的人。

结识公司其他部门的同事会为你带来对公司,乃至整个行业完全不同的视角,也会为你提供更多的发展事业的机会。

职场升职法则:相信你现在做的事。

信心、积极的态度、激励自 己和别人前进的力量——如果你没有这三个获得成功必须的魔法,那么你入驻独立办公室的希望就很渺茫了。

当你在领导其他同事时,你得有阐明并推广你想法的能力。无论你领导的是一个团队,一个刚刚成立的公司,还是跨国企业,如果你自己都觉得你的想法无法实现,那么你的下属显然更没有信心。

对自己和他人的信心会 帮助你完成自己设定的目标。这种信心还会在你因目标设定过高而遇到不可避免的障碍时帮助你迅速挽回颓势。

职场升职法则:比其他人更努力。

比其他人更努力的意思并不是要你每天多工作几个小时,或是每天第一个到达办公室,做给同事们看。你需要的是通过自己的能力寻找新的解决问题的方法,领导那些可能需要一些激励或是引导的同事完成任务,承担那些别的同事可能没有看到的有挑战性的责任。

另外,你得记住一点,努力工作并不意味着你得把自己绑在办公桌前,而是要你扩大交际网 络、获得更多的培训、尽你所能去学习关于这个行业的一切。

职场升职法则:推销你自己。

跟别人谈论自己的成绩、技术和野心也是获得晋升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关键在于,你得会把握尺度,否则便是过犹不及。不要把话题的重点放在吹嘘自己的能力上,这会让别人觉得你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