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2013中国美容行业热门岗位薪酬调研”火热进行中

2013.08.1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洛葵 责任编辑:陈红

对于美容企业的发展来说,薪酬管理至关重要,如何让企业内部的薪酬体系更趋平衡,对外更有竞争力,针对行业发展的迫切需求,138美容人才网在推出2010年中国美容企业薪酬状况调查报告后,又发起了“2013中国美容行业热门岗位薪酬专项调研”工作。

对于美容企业的发展来说,薪酬管理至关重要,如何让企业内部的薪酬体系更趋平衡,对外更有竞争力,如何让合理的薪酬体系规划和设计,增强企业引才的综合实力,对企业经营来说可谓意义重大。

针对行业发展的迫切需求,138美容人才网在推出2010年中国美容企业薪酬状况调查报告后,又发起了“2013中国美容行业热门岗位薪酬专项调研”工作。

据了解,本次调查由138美容人才网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广州励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子公司广州聚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调研中心开展和执行,调研活动通过网上问卷调查系统、企业约访等多种方式采集相关数据,并进行信息比较统计,结合行业整体评估,最终形成薪酬数据调研报告。

而调研的重心将围绕美容行业技术类、市场销售类及人事管理类三大热门岗位中的代表职位展开,从8月开始分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数据采样,第二阶段为数据整理,第三阶段为分析研究,第四阶段是报告核对并在12月将结果整理出炉。为力求最贴近真实市场,调查进行的每一步都将派人力资源负责人走访市场,并与企业HR进行最实际的交谈。

为答谢为报道提供数据的各企业单位,此次调查活动还特别推出了有奖回馈活动,如“凡参与填写调研问卷,将获得《2013中国美容行业热门岗位薪酬专项调研》报告一份”,“每周将有20名参与调查的人员分别获得50元话费和138小妖U盘”,此外,每月则抽取两名mini IPAD获奖人(点击:详情见调查专题页面)。

2013中国美容行业热门岗位薪酬调研活动意义非凡,调研报告将帮助企业在录用新人、薪酬调整、业务拓展时,对比行业职位薪酬状况,合理规划人力成本,把握行业人才竞争动态,最终根据市场及企业自身实力,设计出最有益企业长期发展的薪酬体系。

作为美容行业第一人力资源机构——138美容人才网在美业人力资源及薪酬调研上积淀颇深,已是美容行业最具权威的人资及薪酬报告发布机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