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槽攻略 首页 > 美业职场 > 跳槽攻略 > 正文

崔永元办手续离开央视?众名嘴离职原因大揭秘

2013.10.2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崔永元手续离开央视?一直没有被崔永元本人证实,最新记者了解到,小崔新的合作平台则有望是河南卫视。那到底崔永元请辞原因究竟为何呢?此外各卫视间主持人跳来跳去的情况并不少见,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几个著名主持人的离职原因。

崔永元办手续离开央视?一直没有被崔永元本人证实,最新记者了解到,小崔新的合作平台则有望是河南卫视。那到底崔永元请辞原因究竟为何呢?此外各卫视间主持人跳来跳去的情况并不少见,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几个著名主持人的离职原因。

昨日,有知情人士透露,崔永元的下一步是要加盟河南卫视并主持综艺节目《成语英雄》。有媒体向河南卫视方面求证,对方称会在27日给媒体一个答复。同时,也有消息称,导致崔永元离开央视的原因是他曾多次抨击转基因食品引央视不满有关。

崔永元离开央视的传闻,虽然没有得到他本人的正面回应,但从他告别央视节目《谢天谢地你来啦》,转而主持河南卫视读书节目《一起读书吧》的行为已能看出端倪。

崔永元离职原因猜测

原因一:压力大身体差

众所周知,身为“央视名嘴”的崔永元在主持《实话实说》和《小崔说事》节目之后患上了抑郁症,失眠成为其生活中的一大困扰,不少人也由此看出了崔永元肩上的巨大压力。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崔永元从央视辞职,理由之一是身体原因。

崔永元在几年前,即《实话实说》栏目热潮退去、《小崔说事》刚刚火起来的时候,曾在一次访问中坦言,压力使他心力交瘁,最终让他在身体上和精神上彻底“崩溃”,不得不离开工作岗位,到云南接受治疗。

原因二:不适应不妥协

有业内人士表示,小崔想离开的更深层次原因,是他已越来越不适应央视的风格和体制。

崔永元曾表示,一开始做《实话实说》的时候,整个团队充满了信心。他还表示,曾经梦想过自己七八十岁的时候,仍然在主持这档电视节目。但是后来,整个电视环境的发展让他始料不及,在他眼中,“庸俗”的娱乐节目充斥国内荧屏,他也在2002年离开了《实话实说》。

没有内涵和文化深度的电视节目是崔永元所不喜的。之后的《小崔说事》,在崔永元本人看来,没有深度,没有内涵,仅仅只是个二流节目,没有办法达到原来《实话实说》的高度。越来越无法忍受的崔永元在这几年中,已经四度被爆“请辞央视”。

揭秘那些央视当红主持人离职原因

周涛:央视综艺的当家花旦,“借调”北京奥组委新闻中心工作。

离职原因:周涛她本人淡然地将“变动”归纳为她的奥运情结。“我最终还会留在央视,主持人岗位干了十几年了,奥组委工作是对自己的一个全新拓展。”全新拓展是周涛离职原因。

曹颖:曾主持央视《万家灯火》,2000年主持《综艺大观》。同时,曹颖主演电视剧《大雪无痕》走红,许多片约纷至沓来。

离职原因:曹颖既想拍戏,又想在央视主持,可央视规定:主持人不准拍戏、不准拍广告。来自媒体对央视当红女主持不守纪律的质疑纷至沓来,曹颖最终选择离开央视。曹颖说这是“自由人状态中释放自我”。的确,现在她的事业更宽广,更何况央视《欢乐中国行》依然请曹颖以友情方式重返央视和董卿一起主持,她在实际意义上,依然不失央视平台。

赵琳:曾是央视《生活》的主持人,离开后,主演《别了,温哥华》让她在演艺圈声名斐然。

离职原因:“虽然工资条上只写着3000元不到的数字,但平时我们还有奖金、置装费之类的额外收入。”工资低并不是促使她离开的主要原因。“其实,我的离开与工作的热情程度有关,兴趣是第一位。假如有一天对主持没兴趣了,离开也是很自然的事情。主持人虽然看上去很风光,其实不然。已有很多主持人改行做演员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