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你的收入在中国一线城市挂几档?看完泪奔

2014.10.21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梁瑞梅

一线城市机会多,但消费也高!你的收入是只能维持生存,还是能潇洒过日子呢?本文把收入分为十个档次,请自觉对照等级划分,小编看完已哭晕在厕所……


一线城市机会多,但消费也高!你的收入是只能维持生存,还是能潇洒过日子呢?本文把收入分为十个档次,请自觉对照等级划分,小编看完已哭晕在厕所……

第一档<1000:

请问是什么样的意志在支撑着你,赶紧说出来分享分享!

第二档<1000-2000:

养活自己估计有点费劲,赶紧投奔爹妈!注意!前提是亲生的!

第三档<2000-3000:

省着点花,如果你是外地人,找个人合租,别吃太贵的,so easy~

第四档<3000-4000:

你如果是男的可以找个女朋友,但是想结婚就呵呵了~你如果是女的,逛街的时候注意点,建议带个计算器。

第五档<4000-5000:

恭喜你可以偶尔生病下,还能搞个周边游!

第六档<5000-6000:

你要是想结婚,还得省点花,别一发工资就跟兄弟去酒吧潇洒光了!

第七档<6000-7000:

恭喜你!你已经打败全国60%的用户。

第八档<7000-10000:

基本可以想吃啥吃啥了~没事经常可以去喝喝咖啡、果茶,吃点小西点装装情调了~

第九档<10000以上:

人生赢家(扎根=买房,发芽=生儿育女)。

第十档<20000以上:

恭喜!你开始跨入土豪的门槛了~顺便救济一下小编把~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