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八一八你职业生涯里最想感谢的人

2014.11.2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今天(11月27日)是感恩节,小编微信上收到不少亲朋好友发来的感恩节短信,心情别提有多高兴啊。对此小编也想表达一下经常在工作上给予关心自己的领导,同事表示感谢。下面小编想八卦一下大家职业生涯里最想感谢的人?


今天(11月27日)是感恩节,小编微信上收到不少亲朋好友发来的感恩节短信,心情别提有多高兴啊。对此小编也想表达一下经常在工作上给予关心自己的领导,同事表示感谢。下面小编想八卦一下大家职业生涯里最想感谢的人?

网友张英:至于职业生涯中最要感谢的人,是在工作中保护我的领导们,给我机会做真正的自己,让我知道自己性格中的古怪和不被人理解的点正是我最特别的地方,感谢那些能够接受我最真实的一面的领导和同事们,真爱~

还有伤害过我的人,后来我渐渐了解他们对我的伤害只是一种较为低劣的自我保护,如果没有遇到他们,也许有一天,我也会不自觉地成为他们那样的人。现在的我,每当下意识地流露出人性中卑劣的一面,都会回想那些人的嘴脸提醒自己:千万不要成为自己心中的恶魔。

网友张先森:我的合伙人,虽然我们最后选择了分开,但在与他合作的过程中,从他身上学到了如何看待问题,特别是发现商机的能力有极大提高。

网友李生:我的职业生涯里感谢的人不多,但是我首先要感谢哪些打压我的人吧!虽然你们让我一度心灰意冷过,也时常想要放弃过。但是我在你们看不起的眼神中存活了下来,谢谢! 其次就是感谢我的铁同事,是你们一度的帮助我度过了很多难关,谢谢。 最后感谢的就是我的老板,谢谢您提供了这个平台给我。

总之,不论是在职场中还是生活中我们都要感谢这群可爱的人:

感恩父母,是他们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并陪伴着我们成长。

感恩爱人,是她陪我朝夕相处,并且分享我们的快乐与悲伤。

感恩朋友,是你在我失落、无聊、无助的时候,听我废话,给与我帮助。

感恩老师,是你开化了我的蒙昧,并给我了知识。

感恩领导,是你给了我工作上的支持和鼓励。

感恩同事,是你给了我工作上的关心和帮助。

感恩对手,是你鞭策着我不断前进,使我变得更加强大和顽强。

感恩鼓励我的人,是你给了我前进的力量。

感恩帮助我的人,是你使我渡过难关。

感恩伤害我的人,是你磨练了我的意志。

感恩欺骗我的人,是你增进了我的智慧。

感恩绊倒我的人,是你强化了我的双腿。

感恩放弃我的人,是你教会了我该独立。

感恩生命中的一切包括挫折和磨难,它让我们感受到人生的真谛。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