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全国道德模范刘霆变性做自己 赞同吗?

2015.04.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曾被评为“全国道德模范”的刘霆,在经过为期6个月的变性手术后,由一名男子汉变为女儿身,并更名为刘婷,她表示这样是为了做真实的自己。而身在职场的你,想要做自己可能吗?


全国道德模范刘霆

曾被评为“全国道德模范”的刘霆,在经过为期6个月的变性手术后,由一名男子汉变为女儿身,并更名为刘婷,她表示这样是为了做真实的自己。而身在职场的你,想要做自己可能吗?

其实在职场“做自己”,在你现在的工作岗位中也是可以的。若是你面对的是枯燥的工作,你也可以拥有多彩的属于自己的人生。在职场中做你自己,并不是鼓励你为所欲为,而是给你用“做自己”来让自己成长的机会。你可以为了别家公司更高的薪酬而离开原公司,那是在做更好的自己,是在做为更好明天奋斗的自己。也许,就算你辞掉了工作,想去创业,那也是做真实的自己,做的是一个最自由的自己。

职场不像校园,校园是让你学习的场所,允许你什么都不谙人事,也允许你不断尝试再改进。而在职场中,你迈出的每一个脚印都是在为你自己的未来铺路。我们可以用每天的工作日志来记录自己,这样久而久之可以反映出你的成长的一个状态。也许刚开始进入职场的时候,你做一项任务需要两个小时,说不定半年之后你发现同样的一件事情你只花了五十分钟,这就是在做成长的自己。

除了这些,我觉得发泄自己也是你在职场中在做最真实的自己。也许有时候需要发泄,非常不适合在公司讲,你可以周末的时候约上小伙伴,当然最好是心理承受能力强一点的伙伴,喝喝茶聊聊天,放松一下自己,向他们埋怨一下倒倒苦水,如此一来真的会轻松很多。当然,你也可以用写日记的方式来发泄,或是手写或是网络日志都是不错的选择。最重要的还是不要把最真实的那个自己隐藏起来,那么多的压力都聚集在心中,总有一天一次性爆炸出来,恐怖而令人汗颜,那时也许会变成做了最糟糕的自己。

对于曾经的道德模范,如今做自己的刘霆,身在职场的你,也该考虑做自己真的不可以吗。

相关信息>>刘霆个人简介

刘霆,女,1986年出生于浙江省湖州市,13岁时母亲身患尿毒症,家庭失去经济来源,2005年以优异成绩考取浙江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将母亲接到学校附近租房养病,边读书边照料母亲。刘霆的事迹感动了社会大众,并在社会的支助下让母亲做了换肾手术。2007年9月被评为“全国道德模范”。身负全国道德模范光环的刘霆,意外地在2014年8月14日,于广州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要做变性手术的决定,再度引发社会舆论广泛关注,他已经决定在变性成功后改名为刘婷。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