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周杰伦择员标准 好声音变身最佳雇主

2015.09.1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夏沫 责任编辑:谢思吟

最近中国好声音在每周五热播,周杰伦那英几位导师择员标准及要求也得到了很多HR的仿效,这场针对性十足的战役更是从另一个层面折射出了职场最佳雇主所要具备的条件。

周杰伦择员标准 好声音变身最佳雇主

最近中国好声音在每周五热播,周杰伦几位导师择员标准及要求也得到了很多HR的仿效,这场针对性十足的战役更是从另一个层面折射出了职场最佳雇主所要具备的条件。据悉,每年138美容人才网都会评定出一个最佳雇主,重视美业最佳雇主品牌建设已成为具有远见卓识的中国美容企业家的共识,因此不少中小美容企业为这个美业最佳雇主的名号可是费劲心思呀。那如何才成为美业最佳雇主呢?中国好声音告诉你:

那英

那英:尽可能满足学员在情感上和物质上的需求

谋记者探班《好声音》时获悉,在培训阶段,那姐用心良苦,不仅将整班学生拉到北京汪峰演唱会的彩排现场,在实践中教学,而且还请班内同学吃饭,学员遇到不顺心的事还及时进行开导、安慰。因此那英老师与学员间的师生感情之深可想而知,这也是为她后面的成功作好铺垫。

作为一家中小美容企业也一样,应该注重员工在情感上和物质上的需求。更要记住,员工不是成本,而是美容企业的资本,是美容企业的核心资源。员工并非企业的机器,应该受到尊重和享受很好的福利待遇。他们为你的企业做出了贡献,企业将充满感激。想要企业发展,就得先发展员工。很好的留住员工,已成为现代美容企业重要倾向。合理的安排员工的工作与休息,满意的给予员工福利待遇是留住员工的不二法门。

汪峰

汪峰:看重学员自身实力和形象,吸引更多优秀人才

毒舌张大伟曾爆料说汪峰对皮裤的选择是要最标准的,由此可知他对形象的重视度啦。再者汪峰也曾在中国好声音里说过,“我个人是非常看重学员的自身实力的,这样的学员发展潜力更大”。连一个音乐导师对人才的自身实力和形象如此重视,更何况是一家企业呢。

特别是近年来,中小美容企业的发展逐渐成为中国社会关心的热门话题。中小美容企业对品牌建设的关注度日渐提升,最大的一个因素是自身实力较强。比较大型美容企业,中小美容企业通过品牌建设,能更好的扬长避短,提高自身在美容市场竞争中的生存几率。良好的美容品牌形象对于中小企业来说,不仅能提升市场份额和客户忠诚度,还可通过提升美容企业知名度吸引更多优秀美容人才,特别是后者对于中国中小美容企业摆脱发展乃至生存瓶颈至关重要。

周杰伦

周杰伦:要挖掘潜力人才,为团队输入新鲜血液

作为新手的导师周杰伦在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录制现场有点小紧张,但周杰伦表示,他需要的学员不仅要能说Rap,还要会唱。因为不想要有第二个周杰伦,需要更换新的血液,所以每位学员要有自己的个性与风格。

这一点和中小美容企业择员的标准一样。中小企业应当发掘具备潜力、有个性的美容人才,为团队不断输入新鲜血液。鼓励年轻人大胆创新、勇于发散,以开发产品的态度开发人才,激活人才的潜在能力,为美容企业构建不同的人才梯队,储备更多的职场“蓝筹股”,使中小企业在未来的美容市场竞争中具有极大的人才优势。

哈林

哈林:注重团队建设,打好团队发展根基

哈林主打的音乐风是摇滚,在音坛被称为“摇滚顽童”。当然,这一切的功劳除了哈林靠本身的努力之外,还有那群在他背后默默帮助他的团队也是功不可没的,所以说,先想有好的发展,打好根基固然重要,但注重团队建设也一样不可忽视。

若你想转变中小美容企业发展思维的话,首先应侧重团队构建,好的系统决定了企业是否能够健康、快速发展。今天,“单打独斗”的职场生存方式早已过时,任何职场“英雄”都应是团队组成的分子,应当依赖团队及平台发展,这样才能打好美容企业发展根基,使中小美容企业具备做大做强的希望。

具备了以上几点美业最佳雇主硬性条件,接下来就是要参加美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了。那如何报名参加最佳雇主评选活动?

只要您的企业具备以下要求,即可报名参加我们的评选。

参选企业要求:具备正规营业证照;在职正式员工不少于20人;运营时间须达到2年或以上。符合以上条件即可在线报名开始微信投票。

福利多多:如果贵企业有幸当选“2015年美业最受关注雇主品牌TOP50”强,还能获得荣誉牌匾、获奖结果还将通过合作行业媒体及网易、腾讯、新浪等大众媒体公示。而当选“2015年美业最受关注雇主品牌TOP5”强,还可以额外获得价值20,000元的138手机站求职频道冠名广告位1周、价值8,000元138美容人才网首页大图轮换广告位1周。

报名方式:

1、网页报名:点击“2015年美业最受关注雇主品牌”专题后,并登录贵企业在138美容人才网的企业账号,填写参选口号即可;没有企业账号的需注册。

2、微信报名:扫描下方微信 ,点击我要参选,登录企业账号,填写参选口号即可;


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10月30日

最后,各位美业求职者记得动动你的手指,为你关注的美业明星雇主点赞!说不定还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哦!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