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美容院员工招聘的三大原则 必看!

2015.12.1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梁瑞梅

一个优秀的员工带给美容院的不仅是经济上的利益,更是美容院品牌塑造的关键,因此,美容院招聘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些问题,比如招什么样的员工。下面介绍美容院员工招聘的原则,主要包括三个方面。


一个优秀的员工带给美容院的不仅是经济上的利益,更是美容院品牌塑造的关键,因此,美容院招聘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些问题,比如招什么样的员工。下面介绍美容院员工招聘原则,主要包括三个方面。

美容院员工招聘原则一 面试把关

美容院招聘的时候,除了考察应聘员工的基本素质外,还需注意其工作经历,包括换工作的频率,离职原因等等。如果她的从业经历比较混乱,或者每份工作的寿命都比较短,那招聘人员就要特别注意了,因为这类应聘者没有清晰的职业规划,还在摸索阶段,也许你的美容院也会成为她“试验”的地方。

美容院员工招聘原则二 文化认同

美容院也有属于自己的文化,如果员工与美容院彼此之间有一个共同认识,那就容易产生火花,携手的时间就会长一些,但如果员工不能认同美容院的品牌文化,就难于跟美容院达到一个契合点,彼此都会觉得难受。那与其日后难受,还不如就不要开始,因此,美容院招聘员工的时候,一定要了解员工的价值观。

美容院员工招聘原则三 以诚相待

美容院在考察应聘者的同时,她也在评估美容院,而且在试用期间,彼此都会一个适应和观察过程,到时候,一切真相都会暴露。因此,招聘的时候一定要以诚相待,有多少薪资就说多少,福利如何就如何说,工作量怎么样就照实讲……靠“坑蒙拐骗”招进来的员工多半也干不久,因为她有自己的判断。而且,如果应聘者发现自己被骗,去网上说两句不好的话,美容院也会为此蒙上阴影的,更不利于招聘。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