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职场红人教你在职场快速升级

2016.04.1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小娟 责任编辑:钟伟娟

从职场菜鸟到资深前辈,从草根白领到名企高管,是许多职场人辛苦打拼的目标,要想在事业上有所成就,时常修炼职场红人的技巧是必不可少的。下面给职场红人教几招在职场快速升级的方法与技巧。

从职场菜鸟到资深前辈,从草根白领到名企高管,是许多职场人辛苦打拼的目标,要想在事业上有所成就,时常修炼职场红人的技巧是必不可少的。下面给职场红人教几招在职场快速升级的方法与技巧。

团队篇

1、不要轻易离开对的团队,否则你就要从0开始。

2、跟对BOSS就要全力以赴,否则你就辜负了最好的机会。

3、不要轻易跟BOSS对着干或唱反调,如果你不是助力而是阻力,那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

4、不要制造不必要的团队矛盾,如果你跟同事无法快乐相处,你是很难做到享受工作的,也就无法从工作中找到该有的幸福感了。

5、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自己遇到好团队,感恩自己遇到好老板,感恩自己能做喜欢的工作...情商越高的人越懂得感恩!

为人处世之道

6、把握好一个“度”的问题,适当地反其道而行之。

7、方式方法也要创新,如何创新?很简单:怎么舒服怎么来,怎么搞笑或幽默,那就怎么玩...

8、驾驭成功,需要准确拿捏自己的心态,需要懂“道”。

9、尽量保持持久的激情,很多时候几乎都是因为对工作的那份热情在逐渐地消退,所以各种卖萌、逗比、耍酷的点子就减少了许多,也就是反映到工作上的幽默细胞或相应的创意在不断地减少...

10、说话、做事、娱乐或开玩笑等等都要讲究时机,不要轻易“剑走偏锋”,也不要无底线地去引人注意:有效的交流一周一次足矣,有效的玩笑一周一次足矣...

自我成长篇

11、要积极地为了团队目标而不断地学习新的东西。

12、提高自己的抗压能力和耐挫能力,不要轻易被别人打击。

13、不要计较得失!什么叫做“得失”?——你太看重“得” 的时候,结果就是“失”!什么叫做“舍得”?——你舍得给予的时候,结果就是得到很多意想不到的东西。

14、不要对实习期抱有太多的希望噢,实习期最该学的并不是什么技能、知识或经验...而是学会说话、学会做人、学会接纳、学会理解、学会拥护你的公司和你的BOSS...

15、先让自己变得值钱,然后你才能赚到更多的钱;先让自己变得淡定,然后你才能承担大任;改变自己的工作态度,才能改变人生的高度!

机会篇

16、一定要珍惜自己的每一次机会:因为你永远都不知道它会不会让你一炮而红!

17、怎样才算是懂得珍惜机会?就是让自己:读书没白读,聊天没白聊,看电影或电视剧也没白看——不仅仅得到快乐,还要能够挖掘出相应的价值...这样,你的时间才算是有效地被利用和有趣地被享受,分分秒秒都是高质量。

18、历经沧桑,保持初心。社会上的诱惑实在是太多,如果动不动就受影响,你很容易走着走着就迷了路,想着想着就错过了无数...成熟后,一定要学会简单,专注于拥抱最初的梦想坚持到底,才是对机会最好的报答。

19、我们很有必要去珍惜当前拥有的部分,因为一切不可回,所以一切才显得那么珍贵。

20、你的机会在哪里?就在你身边!为什么你没有发现?因为你还没擦亮眼睛!为什么你感受不到?因为你还不够静心和用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