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招聘福利待遇怎么写吸引人?

2017.08.01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麦芽 责任编辑:陈红

现在很多人在找工作的时候,不仅看重薪资,公司福利待遇也是重点考察对象,所以,招聘福利待遇怎么写才能吸引更多求职者呢?

现在很多人在找工作的时候,不仅看重薪资,公司福利待遇也是重点考察对象,所以,招聘福利待遇怎么写才能吸引更多求职者呢?

福利待遇要真实

招聘的本质是销售,而招聘启事中的福利待遇就是广告,目的只有一个:尽可能的吸引候选人才,前提是内容要真实,如若不然,人才流失是迟早的事情。

福利待遇要实在

好比男朋友送女朋友礼物,当然要选最实在的礼物。作为一名工作多年的员工,很清楚这些福利都是虚的,有可能公司效益不好,年终奖、旅游,体检啥的都没有了,而能拿多少钱回家才是最实在的。

福利待遇要靠谱

有些公司分明福利不好,发展前途也不一定好,非要在招聘启事上表现得自己公司很厉害很有发展空间很锻炼人样子,好像更为心机婊…

招聘福利待遇怎么写?(范文)

1、富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2、丰厚的年终奖金(视经营业绩而定)

3、试用期满享受社保

4、工龄补贴、满勤奖、节假日津贴

5、带薪休假:享受国家各类带薪休假、年休假

6、员工活动:部门聚餐、中秋博饼、年终尾牙、户外拓展、员工生日会等

7、优美的办公环境,人性化的工作氛围

8、终端门店提供住宿,餐补,公司产品福利等

9、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晋升空间

10、提供岗前培训和专业培训

11、员工每月可免费领取公司产品福利

12、员工每年的固定最低调薪幅度为5-10%

最后想说的是:“对员工负责,才是一个企业最应该做的事情,顶级的人才仅仅靠福利是吸引不到的,而牛逼的企业也不是仅仅靠福利留住人才的。”

关于福利招聘,我觉得最接地气的还是马云爸爸:加入阿里巴巴,我们不承诺你会发财,不承诺你会成功,也不会承诺你会当官,但是我们承诺你会很倒霉,你会很受委屈。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