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2018年放假通知出来了!我要连休!

2017.12.01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稳稳 责任编辑:陈小宇

不知不觉,2017年最后一个月来了,年初定下的目标大家完成了多少呢?是不是觉得自己什么都没做!可是时间说没就没了!

不知不觉,2017年最后一个月来了,年初定下的目标大家完成了多少呢?是不是觉得自己什么都没做!可是时间说没就没了!

现在唯一能安慰大家的,就是规划一下明年的目标了!

就在11月30日晚,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公布了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赶快一起来看看吧~

放假安排:

(1)元旦:1月1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2)春节:2月15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7天。2月11日(星期日)、2月24日(星期六)上班;

(3)清明节:4月5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8日(星期日)上班;

(4)劳动节: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28日(星期六)上班;

(5)端午节:6月18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6)中秋节:9月24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7)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9日(星期六)、9月30日(星期日)上班。

调休建议:

(1)春节调休建议:

2月11-14日请四天年假,就可以连休12天;2月22-24请三天年假,就可以连休11天;上述七天年假都请了,就可以连休16天;

(2)清明调休建议:

4月2-4日请三天年假,就可以连休8天;

(3)劳动节调休建议:5月2-4日请三天年假,可以连休8天;

(4)端午节:6月18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5)中秋节:9月24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6)国庆节调休建议:如果9月25日-30日请6天假,能连休16天!

这么想想,感觉明年很美好呢,今年又即将结束了偶哈哈哈!!!

相关阅读 2018年 放假通知 调休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