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你听过最扯的离职理由是什么?

2017.12.04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稳稳 责任编辑:陈小宇

做了HR那么多年,看过的离职理由可谓是多到天际出了,谁曾想,世界那么大,扯的离职理由竟然也那么多,来来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做了HR那么多年,看过的离职理由可谓是多到天际出了,谁曾想,世界那么大,扯的离职理由竟然也那么多,来来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平静如水:世界那么大,而我只去过东南亚。

@初心不改美好如一:我朋友也辞职了。

@竹叶青:主要最近搬家了,比原来来上班多花了五分钟。

@forever:我要回老家,跟我媳妇办离婚。

@台上不不不不不及W:我家母猫要生了,我要辞职回家陪她一个月,还要照顾小猫咪。

@鬼子进村:给自己回去买个墓地,现在买才3000,等几十年后地方偏僻了不说,起码几百万一个坟头死都死不起了。

@yumi酱:公司女生太多男生太少,没有男生资源,不想一直单身找不到男朋友。

@吉吉吉吉季:最近睡眠质量特别不好,总是不想上班,我怕是有病了,我需要辞职去看病。

@lll录音师:追梦。

@山东小姐姐:青春这团毛线,我怕解不开,所以就选择了主动离开。

@某某某:已错过青梅煮酒,无法再擦肩浪迹天涯。

@表小姐WULIx:18年从财务工作,没计算出生命的本色。

@2015-呀呀:18岁毕业,以为人生如画,任我涂鸦;20岁那年,怪我眼瞎,错过美眷如花;25岁匆匆而过,恨不得张飞因为关羽;现如今过28,我要的,生活却没给我。时日已不多,但求踏一良驹,一笑而过,世间鸟事,再无其他。

@YAMA:雾霾太大,我找不到公司的路。

@啊思思233333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MUJI:我是gay,老板太帅了,怕爱上他。


相关阅读 离职 理由 HR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