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必优兰日化有限公司

经营品牌:诗美诗格 黛芙妮尔
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社保提供交通费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 带薪年假

    金火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培训、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化妆品企业,集团下辖上海必优兰日化有限公司、内蒙万盛化妆品连锁营销有限公司等30余家控股公司。在全国开设黛芙妮尔国际美容连锁事业机构、诗美诗格香氛美容连锁事业机构等近4000家专业美容连锁店。拥有逾38000人的专职美容师队伍,形成了优势的网络资源。集团研发中心联合国际尖端研发机构共同开发的4大品牌800多种美容化妆品,形成了行业标准级的美容连锁生态发展模式,在国内专业美容领域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和绝对的引导力、控制力。
    集团生产、培训基地,上海必优兰日化有限公司位于上海青浦工业园区,工程总投资一亿两千万人民币,占地三万多平方米,拥有国内一流的化妆品生产设备和花园式优美宜人的工作环境。公司拥有专业、高素质的团队和深具吸引力的企业文化,以“永远无成功,永远是起点”的企业理念,致力于实现“创建百年企业,打造强势品牌”企业目标。
    上海必优兰日化有限公司是金火集团旗下的一个大型化妆品生产基地,位于上海青浦工业园区,地处上海、江苏、浙江三地交汇处。该基地北临苏虹公路,离虹桥机场只有20分钟的车程,南临沪青平高速公路,背靠我国最长的“宽带”同三国道。
    2010年,诗美诗格日化线隆重登场,邀请香港第一港姐“陈法蓉”代言诗美诗格品牌,并投放巨资在央视、湖南卫视等媒体以及瑞丽、都市丽人、等杂志进行品牌广告宣传,金火从这一刻起揭开集团“两线一日化”的发展序幕。
“企业利益与个人利益的完美结合”是金火的企业价值观,诚邀您的加入!  
           事业舞台,成就未来!
    金火舞台汇聚金鹰,我们欢迎有理想、有目标、有追求的你加入金火,共谋金火辉煌大业,共筹金火明日宏图。
 金火明日的辉煌,由您我共同见证!
面试联系方式
数据读取中,请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