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专业美容师打造方法

2009.03.26 出处:网络 作者:goodcoffee 责任编辑:goodcoffee

知识—丰富的知识,专业知识一样重要
态度—积极的态度,很好的心态去面对工作
技巧—聪明的技巧,用心去体会其中的奥妙,要灵气、要学、要练、要思考、要用心
习惯—好的习惯结果好,对待顾客有共同的习惯(微笑,热情打招呼)

3、 美容师如何对待抱怨顾客

永远不要和客人争辩,用心去倾听

妥善处理抱怨,是公司维持顾客满意度的基本要求。

处理抱怨:首先要了解清楚抱怨的理由

了解抱怨:要主动与顾客沟通

解决抱怨:更要有耐心和技巧,才能让事情化危机为转机,持续创造忠诚的顾客

4、在工作中,美容师所扮演的角色是:

医生—有医生的权威性 
老师—教客人点滴做起,在家居,注意保养事项,同时传播美容最新潮流 
朋友—和客人像朋友一样,感觉和她一起分享 
柜台小姐—销售给客人产品,有技巧进行 
美容师—专业人士体现,好品质的服务 

相关阅读 美容院经营 美容师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