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专业美容师销售技巧指引

2009.08.14 出处:搜狐博客 作者:冷勇 责任编辑:goodcoffee

最佳销售技巧是建立在如何与客户沟通的基础之上的。经营成功的美容院必须懂得满足客人的需求,同时协助客人解决问题,增加客人回访机会。

例如“林太太,请问您现在最关心的是您的额头皱纹,想需要淡化吗?”

“YES”

“您希望短期内解决您的问题吗?”

“YES”

“那么,我推荐您这个深切补水疗程及淡化皱纹家居护理产品,这样一起搭配将会给您更快更佳的效果(出示疗程方案)”

顺理成章,应当做客户已决定购买,利用惯性成交方法,让客户顺利完成交易,也可应用以下方法:

“那么,先帮您定下适合您皮肤的防皱滋养护理疗程,我先去安排。”

直接把如何使用的详细方法告诉正在犹豫的客人,用身体语言或面部表情去指导客人并感染她。

客人通常在成交前又有外一个借口,因为往往他们要确定自己的确定是否正确。此时你可以再给她信心。

“您将会满意这个疗程,请放心!我们许多客人都开这个疗程卡或买此家居产品”这个产品是我们的王牌,最受欢迎的产品,我们很多客人都很喜欢。”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