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美容师应对客户拒绝的七种方法

2009.08.21 出处:美容院经营管理咨询 作者:马凯 责任编辑:goodcoffee

应对客户的反对意见有七种方法,请美容师仔细推敲,在遭遇客户反对时,适当地运用出来。

应对客户的反对意见有七种方法,请美容师仔细推敲,在遭遇客户反对时,适当地运用出来。

1. 双赢法

“您说得很对,是有很多的美容院也有这类型的化妆品销售,但您总要比较一下啊!我们的产品不但质量好,价格也比别人便宜,所以希望您考虑一下,我绝对不会让你吃亏的。”针对客户的疑问要先让她把所有的想法先讲出来,然后认可她的说法,让她感觉到和你有共同语言,这样就很容易把产品销售出去了。

2. 建议法

“小姐,如果您说没有预算,没有关系,趁着我们美容院现在正在做促销活动,可以当机立断买一张全年会员卡;而且还可以分期付款,每月花不了多少钱,绝对不会超出您的预算的。”

3. 正面辩驳法

“小姐,您一定是搞错了,您的皮肤有这种反应,说明对您的皮肤才是有效果的。”

4. 顾左右而言他法

“太太,您说手头不方便,谁会相信呢?您看看,您家里的摆设哪一样不是高级品呢?您真是开玩笑。”

5. 考据法

“是吗?您认为是这样吗?但是根据资料显示,事实应该是这样的……”

6. 举例法

“的确,这种护肤品确实不太便宜,但是确非常有效果,所以我希望您考虑一下。前几天,隔壁的林太太,王太太都买了,而且都说很好用呢!”

7. 反问法

“太太,您说没有预算,那么到底您有多少预算呢?如果您愿意说出来的话,我们可以再商量商量,尽量配合您的预算。”

以上所举的就是对应客户反对意见的七种武器,希望美容师好好的研究一番,以备将来运用。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