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优秀美容师具备的职业素质和行为规范

2012.05.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做一名优秀的美容师需要具备哪些职业素质和行为规范呢?下面138job为大家整理了专业美容师具备的四大职业素质和几点行为规范,供参考。

做一名优秀的美容师需要具备哪些职业素质和行为规范呢?下面138job为大家整理了专业美容师具备的四大职业素质和几点行为规范,供参考。

优秀美容师的职业素质

一、专业美容师必备条件

1、要有一双温柔灵活的双手。

2、对色彩、搭配有透彻的认识。

3、对人体各部位有深入的了解。

4、学习巧妙的高雅谈吐。

5、有独特的风格审美观点。

二、专业美容师的形象条件

1、有典雅的风度。

2、有高超技术。

3、端庄的举止。

4、文雅的谈吐。

5、接人待物要彬彬有礼、落落大方。

6、有丰富的内涵。

三、专业美容师形象设计

1、仪容设计:发型、妆型、健美、整容外型的化妆、个性的化妆、生命力的化妆。

2、仪表设计:服饰设计及色彩搭配、内衣、外衣、鞋、帽、首饰、饰品。

3、仪态设计:(1)姿态、举止、谈吐、风度。(2)走、坐、蹲、回头、转身。(3)待人接物的手势、动作,如握手问候、点头示意、拥抱亲吻、递接名片、接打电话、上下轿车、进出电梯、服务操作

4、语言与无声语言的综合运用(如讲话、语调、语速、表情、眼神等)。

5、内在气质的把握的指挥、修养、礼仪。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