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美容师须知:哪些话不该说

2014.09.2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婷婷 责任编辑:林玉婷

现在的美容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美容师的工作压力也越来越大,在服务和销售中难免会有很多借口和想法,而这些借口和想法往往会令美容师们说出一些不该说的话,从而影响了自己的形象,那么美容师哪些话是不该说的呢?不妨和小编来看一下。

美容师须知:哪些话不该说

有些美容师在销售的过程中,由于心里没有底气和不敢和顾客推销产品,从而导致销售失败,美容师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大部分是源于心理素质不过关和责任心,因为她的心里永远都有一些话在干扰着她的思维,从而说出一些不该说的话。那就来看看哪些话成为了美容师们的魔咒吧。

1、  我干不了,从没受过适当的培训来干这项工作。

2、我很忙、事情难度大,可变因素太多,所以我只能尽量做。

3、 我不想成功和提拔,也不想赚多少钱,一家人平平安安,幸福和谐就好了。

4、 我家里还有事,我来店的时候说好不加班的。

5、 那个客人太挑剔了,我无法满足她。

6、 我没时间、我没学过、我没那么多精力、我没办法这么做。

7、 我又不知道您急着要它。

8、 这跟我没关系,完全是她的事 。

9、 这事与我无关,事先也没有人告诉我呀!

10、那是你们的事,我这边已经尽力了。

11、这些客观因素我也控制不了啊!

12、我忙着呢,你找别人吧。

13、咱们的产品太没名气了。

14、我真的没办法了。

15、我们的产品太贵了,不好卖。

16、别人又不配合我,我自己怎么做得了。

17、我又不是神,哪做得了这么多工作,哪做得了这么难的事。

18、真让人头痛,某某人太难沟通了。

19、事太多,人手不够用,我不可能样样工作都完成吧,也要体谅一下我啊!

以上这些话体现出一个不想承担责任和推卸责任的人的内心世界,所以美容师们需要注意平时无论工作压力多大,自己的言论都需要注意,不要说出一些不该说的话,给人留下不良的形象。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