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美容师工作没有干劲,怎么办?

2017.07.19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西卡 责任编辑:陈红

​如果美容师没有干劲,作为管理者该怎么办?推一下,动一下,不推不动,什么事情好像都事不关已,高高挂起。那么,管理者必须知道美容师为什么缺少干劲。

14012325000076381.jpg

如果美容师没有干劲,作为管理者该怎么办?推一下,动一下,不推不动,什么事情好像都事不关已,高高挂起。那么,管理者必须知道美容师为什么缺少干劲。

1、她不会干,这活她干不了,能力不足,无从下手,那你要考虑的就是你当初为什么要招聘她进来?是谁同意她进公司的?招聘的时候,当初是怎么样想的?

2、她不乐意干?这件事,她不喜欢干,比如说,有些工作经常需要出差,但这人非常不乐意出差,平时就是一宅女,生活中除了家,就是公司,你让这样的人出差,她是不乐意的。

3、这份工作不值得干,如果她的文化水平很高,你让她从事不需要脑力的工作,她会认为这份工作不值得干,所以,因岗位的性质,找适合的人,太优秀,太少都不适合,好的不一定是适合的,只有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4、不公平,有些时候不公平,也会让员工缺少干劲,为什么我拼死拼活地干活,我一天才拿200元,而她们,不用干活,天天干点杂事,一天居然拿400,不公平,领导偏心,我就要跟领导对着干,这也会让员工缺少工作激情

所以说,美容师工作没有激情是有原因的,要先找对原因对症下药。下面总结9大激发美容师工作热情的方法。

1、肯定

表现自己肯定、支持的态度。请打从心底感谢部属在工作上所付出的贡献及做出的成果,赞赏她的优点、认同她的努力。在同事、尤其是高层主管或老板的面前,表现自己支持部属的态度。

2、建议

持续不断地给予建议。确实掌握工作顺利进行的原因,以及应该改善的地方,并确实表达自己的建议,也要将周围人给的建议和反应传达给当事人。

3、团队合作及归属意识

给她在团队内与大家合作的机会。增加私底下的交流,奖励双方往来的沟通模式,寻求部属的想法,并分享、倾听。

4、责任

将她视为一个专业工作者。让她参加重要的会议,参与决策,并慢慢减少在旁观察的次数。

5、潜能开发

帮助她发现自己的能力。与部属讨论,怎样才能帮助她提升自己的能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6、挑战

让她担任有挑战性的任务。设定较高的目标,通过挑战激发她的潜能,期待的得失心不要太重。

7、成就感

让她看到公司未来的蓝图,并告诉她在未来会扮演的角色,让她知道自己对公司或团队战略的贡献。

8、协助

提供她为达成目标时所需的帮助,给予适当的资源和指导。在愈棘手的情况下,主管愈要尽可能提供协助。

9、自主性

甶她决定目标、分配时间、决定工作的方法,同时让她选择要合作的同事。主管要协助小组决定工作的优先级,鼓励成员发言,如果她们提出计划时,要确实的列入讨论项目。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