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十一美容院促销方案如何做?

2009.08.26 出处:中国美容人才网编辑部 作者:丽华 责任编辑:goodcoffee

临近十一,美容院对于节日市场的抢夺又开始激烈起来。今年又整好是国庆60周年的大日子,美容院要想做出自己的促销特色,必须做好事前的准备工作。专业线美容院促销成功,首先要以人为本。

除了要使用能够打动目标顾客的语言之外,促销活动的命名和广告语的选择还可以和十一国庆60周年结合起来,与人们对于国庆60周年的基本认知保持一致,最好透露出“拥有新面貌喜迎国庆”的感觉。

4、确定最受目标、顾客喜好的主推产品:选择好促销活动中的主推产品和项目及协助产品和项目

每一次促销活动都会涉及到需要促销的产品或项目,而美容院可能会有几百个产品和几十个项目,如何对促销活动中应该主推的产品和项目做出慎重选择,这直接关系到产品和项目推广是否会成功。在选择促销活动中主推的产品或项目须遵循的一个要求便是选择适合目标顾客群有大量需求和喜爱的产品和项目。也只有选择了这一类的产品和项目才可能在其它目标实现的同时令销售额也有所增长。

产品和项目的选择的第二个要求是要符合季节性的要求,要想将反季节并且非日常必须品之类的产品和项目销售出去仍然是极为困难的,要想使我们选择的产品和项目广受欢迎并创造较好收益,那就必须要求这些产品和项目符合季节性的要求,也就是必须符合顾客在特定季节的消费习惯。 

在每一次的促销活动中,虽然我们已有了比较明确的目标顾客,对这部分顾客有了细致的分析,但总是无法意识到顾客除了了解到的这些需求外仍会有一些其它的需求,因此每一次的促销活动都应该在选择好主推产品和项目之余再选择一些协助产品和项目,目的就是为了满足顾客们的不同需求。

5、制定最易被目标顾客接受的优惠和价格

优惠的真实概念是指向顾客提供比平常更多的好处,这些好处包含让利、打折、礼品赠送、亲友参与、服务馈赠、增值服务项目等。促销活动中是否一定要制定一些对目标顾客具有促进消费作用的优惠措施呢?答案是肯定的。

有些美容院的经营者对于提供优惠有些顾虑,总认为优惠就好象是降价,或有可能让顾客感觉美容院获利太多,这需要对两件事有个了解,一是优惠不等于降价,优惠的目的在于增强对目标顾客群的吸引力,并使其尽快做出参与或购买地决定,优惠具有特定的时效性。第二件事就是优惠措施不能随意制定,这需要与美容院过去的销售行为、定位、竞争对手的销售行为、竞争对手的优惠措施相结合考虑。由于优惠不是单纯指的打折或让利,还包含了其它更多的对于客人而言的好处,因此在十一促销活动中的优惠,可以根据促销目标不同而确定优惠的措施和程度。

三、十一商圈联合促销案例分析

假如你的美容院所在地是城市中商业街,你可以和同处商业街的“女装专卖”、“女鞋专卖”“饰品专卖”“儿童玩具、文具专卖、超市、餐饮”“有特色的休闲文化类型餐厅”“干洗店”等服务性商业单位,达成联合促销的的同盟:在你的美容院中消费一定数额,便可在其他联合促销处获得相应之优惠待遇,在其他联合促销活动商家处消费一定金额,同样也可在你美容院获得相应优惠待遇。并以明确的合同约束彼此的既定优惠政策。

联合促销的优势分析:

1、改变美容院力量单一局面,充分借助同一商圈内商家力量,有利于提升美容院品牌形象。

2、美容院与众多商家合作促销,可以给予消费者最大程度的优惠待遇,让消费者获得超值消费感受。

3、美容院与众多商家合作促销,可以改变美容院促销政策单一,力度不足的根源性弊病。丰富促销内容与范围,吸引、调动消费者的消费信心和消费热情。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