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管理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管理 > 列表

[推荐]2011年美容院员工培训管理及会员管理宝典

2011.02.14 出处:网络 作者: 责任编辑:周亚兰

想要经营好一家美容院,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最简单的美容院员工的培训管理和会员的管理必须知道,下面我们就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美容院员工培训管理及会员管理,仅供大家参考。

(二)会员管理

会员管理是指对店内的顾客进行科学有效的管理,提高顾客对专卖店品牌的认知度,具体为:

1、会员信息录入管理:根据店内每日新增会员的申请表信息,督促员工做好顾客信息的录入工作,确保会员信息真实准确;

2、会员回访管理:经常对会员档案进行分析整理,将会员进行等级区分,督促销售顾问做好会员的回访工作,及时了解会员对产品的使用情况;

3、会员消费分级管理:定期做会员消费记录的查询及分析,将会员按消费金额进行区分管理

4、会员忠诚度:例如:将会员分为消费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上或1000元以下等多种级别,从而分析会员的忠诚度、购买产品情况、到店情况等;

5、会员促销管理:通过对会员各项消费分级管理,针对不同消费级别的会员制定出符合本店的实际促销计划,增加会员顾客到店的次数,从而促进会员顾客的再次消费。

6、会员数据分析管理:

POS相关查询

分析内容

会员操作查询

对会员信息的增加、删除等各项操作情况的查询

会员消费明细查询

会员到店、购买、最后消费时间等情况的查询

会员生日消费查询

生日会员到店人数及购买情况的查询

会员消费商品明细查询

具体会员购买产品实际情况的查询

7、会员顾客的信息管理:给会员发生日、节日等各种问候、回访及促销信息,维护会员对专卖店品牌的忠诚度,从而提高会员到店次数,增加到店人数,达到延续会员对产品的消费和提高店面业绩的目的。

信息话述:

①尊敬的***会员:缤纷五月,***专卖店特举办大型“阳光”防晒赠送行动,凡购满198元即送80元韩国名品高效防水防晒乳一支,欢迎如约来店!

②***,您好!花好月圆人团聚,祝福声声伴你行。中秋佳节到了,***专卖店衷心的祝愿您:中秋愉快,靓丽一生!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