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2015美容院母亲节促销活动大全

2015.04.2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2015母亲节将至,不少美容院借助这个特殊的节日进行母亲节促销活动,不仅能帮助众多女儿完成这份孝心,还能增加自己的业绩,下面我们来分享2015美容院母亲节促销活动大全,供参考!

2015母亲节将至,不少美容院借助这个特殊的节日进行母亲节促销活动,不仅能帮助众多女儿完成这份孝心,还能增加自己的业绩,下面我们来分享2015美容院母亲节促销活动大全,供参考!

2015美容院母亲节促销活动大全

1、公益促销

将这次母亲节所有的促销产品的利润的分一部分捐献给雅安地震中失去儿女的妈妈,数字只是为了纪念和表达大家的一份心意。这个将是作为一个事件营销的切入口,是短期的公益事业。主要是为了借助这次的事件营销推广品牌,提升品牌的公信度和名气,打造自己的品牌,当然美容院也可以把它作为一项专门的公益事业一直做下去。

2、打折促销

打折一直是商业促销的一种重要手段,它有很强的吸引注意刺激购买欲的作用,具有即时效果。比如:母亲节前一个星期内,母女二人同行到店护理,可享一人免单优惠;母亲节前一个星期内凡到店的女性客户,除本身所做项目外,免费做另一个项目……这样的的促销或许即时不能收获很大利润,这也相当给消费者一次免费体验的机会,对美容院的长期发展是很有利的。

3、抽奖促销

只要进店消费满一定金额可以参与美容院举行的抽奖活动,具体奖品可以依据美容院自身的资金实力设定,可以是会所赠送的产品、项目,也可以是工作人员精心挑选的礼物。有心的会所可以为进店的妈妈们送上一小朵康乃馨略表心意,这小小的举动也许会比打一折更能打动消费者的心。

4、感恩促销

美容院也可以从这个角度来考虑做促销:如果是女儿来亲自给妈妈做美容,相信一定能够达到更完美的效果。美容院可以在母亲节当天推出一些简单的美容健康护理教程,或者是健康养生知识宣传手册等。

很多的DIY手法都是从美容院流传出来的方儿,SPA沐浴、全身舒缓减压、头部理疗等等方法。美容院可以让美容师在母亲节当天亲身示范一些按摩手法,包括如何舒展额头、促进眼周血液循环以及肩部按摩放松等。

5、健康促销

针对中医美容院或者是拥有特色护理项目的美容院,可以考虑在母亲节的时候推出特色护理项目优惠体验活动,不仅关注女性面部肌肤的美丽,而且更是从生理角度出发关爱女性健康。

比如美容院可以推出“特色瑶浴泡澡”、“肩颈疏通”、“肝胆保养”、“清宫养巢”“绿色乳腺疏通护理”等美容项目,关注女性身体健康,提供实用的美容护理。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