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人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人物 > 列表

[图文]NO170李海燕:美容院坐诊要用事实说话

2010.12.1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138job 责任编辑:陈红

从美容师到培训讲师,到技术总监,再到教育总监。这是我进入这个行业的12个年头。曾经,我也在技术研发过程中屡遭挫折,今天很高兴能够借助138job这个平台,共同探讨美容项目的策划、技术的研发及分享本人的坐诊案例。

当时我是点按穴位来确诊她的亚健康与疾病,说得她心服口服,而且用她原有的产品我只给她做了一次,就来月经了。这告诫我们想让顾客买单的话,就必须及顾客所及、所需、所想,同时要了解她的内心,再有要满足她的要求,用高超的技术与特等的产品能给予顾客所想要的结果,她自然就买单了。

总的来说,做业绩不只能靠嘴巴,要靠我们的实战经验,要让客人心服口服,不要让她感觉在销售,要让她知道她们需要我们。而且让她们感觉离不开我们。这样就可以了。

138job:对于美容院的经营来说,关键在于人才。依您的经验,如何对新手美容师进行培养?如何提升他们的销售力?

李海燕:首先要加强新人的心态培训:这里包括肯学习、上进心及要学会感恩,感恩包括要知道对父母的感恩。父母把你抚养成人不是件很容易的事,要用你自己勤劳的双手赚来的钱来孝敬父母。所以要努力的去赚钱来报答父母。接下来对老板的报恩,要用积极、向上、主动、肯干的工作态度提高销售额来报答你的老板给你这个职业舞台来发展。最后对培养你的老师来报恩,要用好的成绩来回报。这样你才不断的进取、努力、最后才能成功。

上进心要求你不断的努力学习来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素质、修养。最后建议要多多学习,除了专业知识、技术,还要了解一些中医养生知识, 这样才能提高你的销售额。

138job:最后还请您对我们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多提宝贵建议!

李海燕:我希望通过138美容人才网QQ群聊能吸收一些有修养的人来参加,于此进一步提高她们的知识与素质及文化,借此提高我们美容行业的地位及影响。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