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聚势西部 美业共生,成都美博会有请!

2020.10.22 出处:成都美博会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珠珠

10月,美业圈里的大事是什么?当然是10月22日,成都美博会开幕!10月,成都会展圈的大事又是什么?当然还是10月22日成都美博会开幕!第44届CCBE成都美博会10月22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啦!

10月,美业圈里的大事是什么?当然是10月22日,成都美博会开幕!10月,成都会展圈的大事又是什么?当然还是10月22日成都美博会开幕!第44届CCBE成都美博会10月22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啦!

01、行业大咖齐助阵“天下美业一家亲”!

展前,全国各地美业商协会会长纷纷录制祝福视频。“提振信心,再踏征程”为成都美博会助力,为中国美业发声!

共享全球美丽资源,创造价值连接你我。以前沿视野,预见美业未来。欢迎各位业界嘉宾和美业同仁相聚CCBE成都美博——中国美发美容协会特邀副会长、四川美容美发行业商会会长、CCBE成都美博会主席 崔红波

11274165050931544.png

02、参展趋势亮点抢先看

成都美博会独特的“4+1“模式,展示涵盖美容行业专业线、日化线、医学美容、专业美发和国际品牌。本届展会集结了731家参展企业,展示逾4500个品牌,展出面积共计65,000㎡,将给西部美业带来新的生机与商机,传递美业发展新业态。

本届CCBE成都美博会总参展企业较6月增加了15.2%。

其中,功效型护肤膏霜仍是主力,占参展企业全品类的17%。斑、痘、敏、疤、妊辰纹等功效类项目,待您亲临现场觅得商机。

随着国民对自身健康的愈发重视,大健康养生项目逐渐走热。全息耳疗、轻养生、徒手整形、古法头疗、瑶浴、竹罐、生发养发、艾灸沉香等各类项目,或成新风口。

医美级护肤品受关注后,开始角逐日化线。护肤品成分一时间成为了各家自我包装和产品的卖点。透明质酸钠、氨基酸、烟酰胺、玻尿酸、乳酸菌等等成分名称成为了日常讨论的词汇。不论是日化线亦或是医美级护肤品,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才是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成都美博会春季暂缓国际馆之后,秋季展汇聚来自中、美、日、韩、澳、德、法、新、意、瑞士、西班牙和荷兰等12个国家及地区品牌,其中新品占47%,部分还为首次亮相成都美博会。进口品的踊跃加入,显示出国际品牌对中国西部美妆市场的重视。

11315762103735155.png

▲本届展会部分进口品品牌

另有更多仪器、纹绣、美甲美睫美牙等品类的产品,待您亲临现场探得所需。

03、同期活动早知道

作为2020美业年度收官之展,成都美博会现场共计进行近40场活动。其中,7场主题活动,从会、赛、秀等方面为美业人把脉行业趋势,30+技术/新品发布专场活动,为美业指引新的商机。

11311390732311788.png

04、参观注意事项

小美又来督促您是否有注册好参观码呀。

还未注册的您,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后注册哟~

避免现场排队耽误入场时间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