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金牌美容导师推销项目的六大策略

2016.01.2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央 责任编辑:梁瑞梅

金牌美容导师都是怎么推销产品/项目的?怎么推销才不会引起客户的反感?今天来说说美导推销策略,有兴趣的美导们可以看看哦~

金牌美容导师推销项目的六大策略

金牌美容导师推销项目的六大策略

金牌美容导师都是怎么推销产品/项目的?怎么推销才不会引起客户的反感?今天来说说美导推销策略,有兴趣的美导们可以看看哦~

美导推销策略一:找好准客户

大街上所有的人都是我们的顾客,但很大一部分不是你的顾客。顾客总是存在的,问题是你如何寻找这些顾客,方法是要求先求质后求量。

美导推销策略二:做好所有准备工作

1.专业知识的准备:对自己产品要有100%的了解和绝对的信心。

2.精神上的准备:把自己的情绪调节到最价状态。

3.体能上的准备:人有能力,但没有强健的体魄是不行的。

4.工具上的准备:自己的着装及公文包、样品、相关证件和推荐函等。

美导推销策略三:推销产品前先推销自己

成功的销售人员都知道,成功推销除了产品本身,还跟推销的这个人有很大关系,所以有“产品要销售成功,先把自己推销出去”这样的话。

美导向顾客推销产品的同时,也在推销自己,只有顾客认可了你,信任你,接受你,她才会接受你的产品。因此,美导在顾客面前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在顾客的视角范围内。

所以,美导要推销产品,首先得成功推销自己,让客户真心接纳你,与他建立信赖关系,所依靠的并不是夸夸其谈,而是实事求是的行动。美导在自我推销时,可以采用的一种技巧:少说多做。

美导推销策略四:管理好自己的情绪

客户对项目/产品有疑问,会质疑你对项目/产品的介绍,这些都是很正常的。关乎钱包的事情都会谨慎对待,弄清楚才会安心掏钱包,这是人之常情。

美导如果不能管理好自己的情绪,遇到多疑的客户,或者是被拒绝就易怒易躁,不仅不能处理好问题,还会让客户觉得你“这是被刺到痛点了”,

因此,美导的自我情绪管理能力要好,迅速调整自己的情绪,那么,他就很不会轻易被负面的影响打倒,从而愈战愈勇。

美导推销策略五:用积极的情绪来感染客户

在生活中,我们都能看到性格开朗乐观、积极向上的人身边总是聚了一大群朋友,因为人有趋向积极、阳光的事物的本能。

美导在向客户推销的过程中,如果一直保持积极的情绪,将这情绪传递给对方,那客户对你就会有一个积极的好印象,推销成功的几率就会大大增加。

美导推销策略六:承诺与成交

承诺的关键是完成承诺,你要给客户一个保证,保证客户购买你的产品不会有任何风险,保证你的产品确实可以对客户有用,在承诺时要注意,不能许下你做不到的承诺。

如果客户相信你的承诺是真实有效的,那么你就可以试探着与顾客成交。金牌美导必须善于挖掘客户的购买潜力,既要有零售,更要有批发。

推荐阅读:《美容导师必知的产品介绍技巧》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