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美导课堂:耳烛疗法的专业知识

2016.02.1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小玉 责任编辑:梁瑞梅

什么是耳烛疗法?耳烛疗法是把空心蜡烛插入耳朵内点燃,可以“排毒”,但其实没产生任何负压吸力。今天就给美导们介绍一些耳烛疗法的操作流程。


什么是耳烛疗法?耳烛疗法是把空心蜡烛插入耳朵内点燃,可以“排毒”,但其实没产生任何负压吸力。今天就给美导们介绍一些耳烛疗法的操作流程。

耳烛疗法的功效

1、针对各种因素引起之颅内问题、神经因素及眼、耳、鼻方面的问题; 2、提升人体的精、气、神,促使身心得到舒解;

3、促进淋巴管内废物毒素顺利排出,皮肤气血畅旺、精神良好;

4、耳部淋巴组织通过耳蜗产生的刺激,增强“气”具有的重要健身功效,即血液、淋巴循环加快,新陈代谢及身体预防机制得到改善,以至躯体和心理和谐的健康。

耳烛疗法操作流程

一、流程时间

60分钟

二、操作流程

1、清洁:取适量洗面奶清洁面部及耳部;

2、排毒:取适量精油做面部分五线淋巴排毒,15分钟;

3、耳烛疗法:先一手将耳烛作用于耳部,另一手做耳部排毒手法,先右耳

后左耳,20分钟;

4、爽肤;

5、润肤

三、操作手法

先做面部排毒手法:

1、一手包住下巴,拉至医风穴,从耳后顺着淋巴从腋窝排出毒素;

2、从承浆拉至耳根至腋下;

3、从地仓拉至耳中至腋下;

4、从鼻翼拉至耳门至腋下;

5、从晴明拉至太阳穴至腋下;

6、从额头拉至腋下。

分五线排毒至腋下做完后,再做耳烛疗法(一手扶耳烛,另一手做耳部排毒手法)

1、拇指打小圈从耳后——颈——腋下;

2、四指竖推从耳后——颈——腋下;

3、美容指打圈从耳后——颈——腋下;

4、四指横推从耳后——颈——腋下。

注:以上每个动作做3遍。

四、注意事项

1、操作时必须细心、认真、注意安全;

2、耳部化脓者禁止操作;

3、霉菌感染者禁止操作;

4、身体有炎症、发烧者禁止操作。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