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如何快速提高你的销售说服力?

2019.04.08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露露 责任编辑:小丹

俗话说:“顾客就是上帝”,美容院的宗旨就是要让顾客满意且忠诚,在互联网信息过剩的环境下,客户忠诚度变得极低,尤其在短暂的时间内,我们又如何提高自己的说服力,取得顾客的信任呢?

俗话说:“顾客就是上帝”,美容院的宗旨就是要让顾客满意且忠诚,在互联网信息过剩的环境下,客户忠诚度变得极低,尤其在短暂的时间内,我们又如何提高自己的说服力,取得顾客的信任呢?

说服力,其实就是影响和改变别人的能力。销售,就是情绪的转移和信心的传送;这个期间,信念强的人会影响信念弱的人。

就拿我们的工作来说,信念强的人,比如领导、专业人士,她们对自己的想法、建议或意见都非常有信心,信念坚定,没有正儿八经95%以上的证据你是动摇不了这些人的信念的,其实也正因为此,他们才成为了成功人士,信念强也是成功人士标志之一,这是绝大多数情况下。

当然,信念也分学术性、知识性内容,这些就无所谓成功与否了,主要是专业性能力所致。


大千世界中,那么多成功人士其实也是在传播其信念,让大家接受其观点,从而塑造他们自己的影响力,比如马云、罗振宇,都是一套套独家的观点,非常自信地分享出来,表现出非常强大的信念。

所以一个人成功,最后的关键,除了那些知识、行动、坚持到底之外,其实就是要做好一个服务,那服务就是要超越顾客的期望。其实说服他人,就是把思想装进别人脑袋,就是要将自己认为有价值的信息传递给对方,并让对方接受。


可是为什么大部分人在说服他人的过程中会经常失败?

主要就是两大原因:

第一,传递信息的过程不顺畅,甚至传送中断。

很多销售才说几句就被客户打发走了,没有机会把精心准备的很多推销台词说完。

解决这个问题的关键:不断调整频率,保证信息一段一段的传送出去。

第二,不是对方需要的信息,信息被拒。

对方给了机会,把自己准备的信息传递出去了,但并不是对方愿意接纳的信息,所以还是没有效。

解决这个问题的关键:要进行价值塑造,使我们传送的内容更能够吸引对方。否则对方就会转换频道,不想跟你继续这个话题了。

说服力于我们,是一种亟待提升的能力,只有提高了说服力,才能增强自己的影响力和销售力。

说服力销售45天落地系统执行专家心若老师在这方面就特别有心得,她的新课《说服力销售的23个流程》将用最快的速度提高你的说服力。

其他人需要在销售职场摸打翻滚二十年甚至三十年,才能积累到的销售诀窍,今天,你只需要花不到一件T-shirt的价格,就可以听心若老师的真诚分享,让自己节约时间和精力,少走很多弯路哦:


说服力销售的23个流程-课程主题

第1节、如何获得别人的喜欢与信任
第2节、如何扩大客户需求和痛苦给解药
第3节、如何提供强有力的客户见证
第4节、提出无法抗拒的好处及确认价值
第5节、如何给客户一定要买的理由
第6节、如何降低客户的风险及提供保障
第7节、如何成交后要求转介绍

心若

美业团队素质教育训练专家

广州星佰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

美业连锁店标准化店务管理专家 


如何购买?

1、长按下图二维码预约报名

2、咨询电话:课程顾问小貂  18613192368(微信同号)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